運動傷害不再來 COFFIT健身咖專職訓練

台灣人普遍姿勢不良,使用肌肉的方式不一定有正確知識或觀念,往往一個不注意就會出現運動傷害,Coffit健身咖是一群愛好健身的朋友,因為不習慣坊間俱樂部中的經營模式,又遇上疫情攪局,索性開辦了專職的運動訓練場域,想讓健身同好有個放鬆且舒適的地方可以使用,更專注在身材管理上,尋找適合自己的健身方法。

Coffit健身咖老闆Leo是個體保生出生的運動員,對於台灣扁平化的運動市場感到些許無奈,不夠活絡的市場,讓許多運動員常常在畢業後或是沒有優異的成績等狀態失去了對運動的熱情,在有限的資源底下,要讓一位運動員可以在業界穩定勞動至退休,並不是一件真正容易的事情。長年有健身習慣的Leo,在觀察許多業界的做法與友人的建議下,找出了適合自己運動員身分的方式,要讓更多民眾可以在自主管理這件事上,得到更多的機會與方式,透過更精細的一對一教學,培訓更多健身同好,幫助更多有需要的民眾。

創業之初,就像許多開闢事業的開路先鋒一般,Leo過著披荊斬棘的日子,除了面對市場上的競爭外,他也不斷的精進自己的技能,甚至花費大量時間考取整復師證照,搭配重訓等技巧,以功能性的訓練為主,在這類型的運動方式下,吸引到許多同好,逕而在健身圈樹立起一方標竿。Coffit健身咖標榜,透過持久與堅定的努力,身體就會自動記憶運動的特性,配合教練的評估與規劃,就可以在有預期時間的計畫下,得到自己想要的成果。

Leo說,現代人文明病已經下降到國中、國小生,長時間生活上的姿勢不良,會造成慢性傷害,來到Coffit健身咖的朋友們,我都會詢問為什麼想運動,與釐清目標與需由,透過量身訂製的規畫,有效率且有階段性的調整身體,未來甚至要做到更高階的重訓,更是非常容易。

Coffit健身咖屬於個人化的健身工作室,沒有繁冗的會員制度,也有良善的教練體制,不只培育新生代的運動好手,也針對健身課程做適度的規劃,少了緊迫盯人的感受,也跟貼近來健身的同好,溫馨互動、專業安全。


Coffit健身咖

運動/健身中心以結構訓練及突破身體極限打造健康
營業項目:一對一、一對二教練課、銀髮族訓練、筋膜放鬆
團體課程:肌力循環、瑜珈提斯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9:00-22:00
週五公休
假日9:00-18:00
電話:02-28313186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