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wow Cafe/Bistro 設計力爆棚餐酒館公開新菜單!

在亞洲城區數一數二的繁華城市裡,總有一個角落,讓旅人漂泊的心得以落腳,大安區之於台北,就是這麼一處城市綠洲。曾經輕狂的少年紛紛歸鄉,在此打造屬於自己停泊的港灣,J wow Cafe/Bistro也不例外,創兆力室內設計總監鄧光暉征戰海內外20多年創作了許多知名的設計案,也獲得了美國MUSE DESIGN鉑金獎、杜拜DIC國際設計金獎、義大利A’DESIGN銅獎、韓國K_DESIGN、金外灘獎及華人金創獎等國際設計獎項。

國際設計品牌跨足餐飲

帶著諸多國際殊榮,鄧光暉今年再下一大作-J wow Cafe/Bistro,為全台首創的「跨時段、全餐飲」複合式的餐飲品牌,對於大安區有著特殊情感的鄧光暉,對於這次創造屬於自己品牌的空間不遺餘力,有關J wow Cafe/Bistro的空間設計理念他表示,本案位處於大安區遠企商圈,特別是在挑高近5米的空間面對著室外三樓高老茄苳樹的浪漫街廓,如何以現代手法將空間連結並於室內外藉由金屬網格串起整體空間,揉合了諸多的對立元素:圍合與開放、明與暗、精細與厚重,從空間色彩的營造道燈光的處理,再到不同材料的結合運用,每一個細節都體現了現代時尚精品的概念,優雅中帶著華麗感,卻又感受的到如家的溫馨,目的就是希望每位顧客置身於此時,都能感受到神秘和驚喜,並激發探索的慾望,因著熱情和愉快的心情,體驗J wow Cafe/Bistro的每一寸空間,享受每一口精心製作的美食飲品!


以咖啡奠基、跨足餐飲華麗轉身

定義餐酒館或許不難,以酒為發想菜是許多餐廳的起手式,不過J wow Cafe/Bistro很不一樣,咖啡反而是店內重點培植的商品,鄧光暉回憶道,會有如此特別的定位全是當初與合夥人洪燦隆在接觸咖啡的同時,為了提供客戶更優質的體驗,選擇開始自己烘焙咖啡,期待以咖啡會友,想不到竟闖出一番名堂,從咖啡烘焙奠基了餐飲業的基礎,因此今年為了拓展這料想不到的咖啡事業,決定今年正式跨足餐飲業,這一華麗轉身,更讓鄧老闆從國際空中飛人,選擇回到大安區這片故土,重新深耕再出發。

鄧光暉表示,因緣際會下,原本想要將此空間打造為咖啡館,讓更多人可以喝到自家引以為傲的烘焙手藝,但幾經深思熟慮,最後選擇成就一處「跨時段、全餐點」的咖啡餐酒館,讓這個空間不僅僅是一圓自己的餐廳夢想,更希望成為附近鄰居們宛如家的處所,一間與眾不同的餐廳,就此為大安區增添幾分姿色。


高手雲集、J wow就是大安區民的私廚團隊

J wow Cafe/Bistro培育了一群實力堅強的團隊,一間餐酒館竟有主廚、副主廚、調酒師、調茶師、咖啡師、甜點師等共14人的專業料理者,每一位都是味覺上的佼佼者,但如今全被因著鄧老闆的魅力,而聚集在J wow Cafe/Bistro。從早餐開始,除了帕尼尼等西式早點,10點來用餐還有咖哩飯、烏龍麵等選擇,滿足附近晚鳥客人的習慣,也完美搭配東方人用早餐的習慣。

NEW!熱壓吐司系列
抓穩一早就想吃到濃郁氣思的客群,熱壓吐司再好不過的選擇!不論是內用或外帶,新鮮食材全都壓進外酥內軟的土司盒子內,一口咬下就能攝取所有蔬果的鮮甜與飽滿肉汁,立刻就能為您帶來滿滿活力!
水果鬆餅
  比利時鬆餅搭配當日新鮮果物,從早上就給您滿滿的元氣與活力。
均衡早餐盤
  早餐就要如同帝王的享受,這一大拼盤內有滑順的奶油炒蛋,佐嚴選蔬菜沙拉再搭配特調醬汁,最後來上一杯咖啡完整這份美式大早餐。

商業午餐則瞄準附近上班族,推出各式義大利麵,不過講求效率的同時,J wow Cafe/Bistro也不忘尊重食材的美味,像是明太子烏龍麵,選用義大利麵醬料的作法,融入東方人更習慣的麵條口感,也滿足不同年齡層咀嚼的上的需求,如此貼心至細緻的飲食,讓J wow Cafe/Bistro雖僅開幕2個月,卻早已培養了一群每日必定會回訪的老顧客。

明太子白醬烏龍麵
  鮮紅的辣椒私點綴於這盤獨特的烏龍麵上,顛覆傳統的料理手法,保留烏龍麵的Q談口感搭配和洋式的醬汁,是J wow最招牌的早午餐點。

當夕日斜映時,許多等待著孩子回家的母親們,為了犒賞自己一天的辛勞,總會記得J wow Cafe/Bistro的紅絲絨蛋糕,團隊特別選用台灣在地產出的紅麴作為調色,酒紅色的外觀與草莓相應,內裡的起司滑順可口。為了因應現代人講求健康的訴求,J wow Cafe/Bistro早已為各位女性的身材著想,所有餐點都是減油、減鹽也減糖,不過在甜點師巧手調味下,味道卻不輸米其林等級,在搭配J wow Cafe/Bistro引以為為傲的的咖啡,一啜飲間彷讓辛勞的母親們,都可以重新獲得元氣,享受孩子放學後的天倫時光。

紅絲絨蛋糕
  以純天然的紅麴作為染色,搭配新鮮果物以及柔綿的奶油起司,增添海綿蛋糕濕潤的口感,入口更加滑順。

晚餐時間則是J wow Cafe/Bistro最耀眼的時刻,不論是想要獨自享用或者與三五好友相聚,主食龍蝦或者牛排絕對都是每桌必點;而不斷推陳出新的J wow Cafe/Bistro,今年也加入了新菜色,發揮茶飲、咖啡、調酒的強項,大膽將酒入菜,像是頗受女性喜愛的草莓啤酒蝦;若是想來點輕食下酒菜也有深海鱈魚肝洋蔥沙拉、滿載蝦沙拉船可選;當然若是愛好日式居酒屋氛圍,那就不能錯過香烤鯖魚一夜干,或者北海道花魚一夜干,搭配仕酒師推薦的日式精品威士忌,或者相信調酒師客製化的酒品,保證都能滿足您的為累。

NEW!草莓啤酒蝦
將酒入菜也是J wow的獨門料理手法,這道草莓啤酒蝦,酸甜的莓果酸與鮮蝦的鮮甜融合得恰到好處,改變了沙鍋嗆蝦的作法,更增添溫柔的海洋質地。
NEW!
嫩煎羊排佐香辣甜椒醬
晚餐的肉品又多了新選擇!嚴選法式嫩煎羊肩排,柔軟的肉質讓人欲罷不能!而一旁則選用甜椒醬、莓果醬,讓這道煮餐更帶一點北歐的味覺,最後點綴上些許乾燥香料提香,絕妙的平衡口感。
NEW!滿載蝦沙拉船
若是晚上不想吃得太負擔,只想要來點輕食輕鬆下酒,J wow搭配酒品的小點更是精采!像是頗受女性消費者喜愛的新菜色-滿載蝦沙拉船,清爽口感更能讓您放心享受澎派好料。
NEW!貝貝燒
誰說晚餐都得要重口味呢?貝貝燒搭配發酵奶油,大大降低膩口的程度,帶點微酸的香氣與檸檬、洋蔥更加覺配,屬於有點南洋風味與西餐結合的手法,再加上自帶大海鹹美的扇貝肉,更是晚餐中畫龍點睛的一道餐酒菜色!
補鐵沙朗牛排
  厚實的牛排高貴價格卻不貴,掌握得恰到好處的火侯,將牛排鮮美的肉之牢牢鎖住,佐酒最佳搭檔當屬這道沙朗牛排不可。
痛風烤龍蝦 (需預約)
  新鮮龍蝦肉質彈牙,裱層再融入原有的龍蝦膏及起司炙燒,入口率先感受如奶油般絲滑的口感,入喉後一記來自大海的回甘韻味,是讓人齒頰留香的關鍵。

新品推出是讓老饕們都躍躍欲試,Jwow Cafe/Bistro立志滿足不同用餐客人的需求,順應台灣人用餐習慣,如今晚餐也可來點飯、麵類的主食,而當然Jwow Cafe/Bistro總不會讓您失望,延續商業午餐的好評,義大利麵品項更加獨一無二,像是松子羅勒烤雞燉飯、奶油鮭魚燉飯等,還有這道松露牛肝菌義大利麵,還沒端上桌就能聞到松露的香氣,可見主廚用料不少軟;至於酥炸軟殼蟹魚卵麵更是將一整隻軟殼蟹上菜,酥炸火侯更是抓得恰到好處;若想品嚐更高級的麵點,建議可以先預約龍蝦海膽麵,麵體也可更換為Q彈的烏龍麵,不僅僅是午間套餐的升級版,更是新菜色中的一大亮點!

NEW!龍蝦海膽麵 (需預約)
若對午餐時刻的明太子烏龍麵念念不忘,那麼晚餐就來個豪華升級版吧!超大氣的整尾龍蝦直接上桌外,海膽醬更彷彿反重力般,緊緊的附在麵條上,美味程度保證您吃到最後一刻,也捨不得在盤底留下一絲湯水!

此外J wow Cafe/Bistro搭配的酒品也很特別,像是溶入台灣特色的茶酒(採茶姑娘),或者從不同咖啡豆種發想的咖啡酒(黑色賊窩),甚或是以J wow Cafe/Bistro為名的特調(Blue J wow),耀眼的海藍與宛如星空沉靜得黝黑,讓人不自覺得沉澱心靈,入口那新奇的口感,總帶給許多顧客一趟奇幻的品酒體驗。

冷萃/冰釀咖啡
    愛喝咖啡成癡的老闆,對於自家烘焙的豆子相當有信心,最佳飲用除了單品手沖,推薦J wow的冰釀冷萃,冷冽爽口去除了咖啡的苦澀,留下純粹的美好。
Blue J wow 藍色賊窩
       象徵藍色生命之水的藍橙酒,搭配氣泡等基底,沁涼爽口的口感喚醒您的味蕾,相當適合做為餐前酒搭配前菜飲用。

來J wow Cafe/Bistro,不需要著嚴肅正裝,歡迎您隨時隨地都能走進J wow Cafe/Bistro,找一處舒適自在的角落,讓J wow Cafe/Bistro的團隊滿足您,就像在城市中擁有自己私廚團隊,感受尊榮奢華的服務感。


《J wow Cafe/Bistro營業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3號1樓
電話:02-2378-7777

(詳細營業時間請參酌官網 )

※營業時間及菜單以店家公佈資訊為主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