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t一站音樂餐酒館在這家結合音樂魅力與美食體驗的駐唱餐酒館,顧客不僅可以品嚐到創意美食,還能享受優秀歌手的現場演出。這裡用燈光營造輕奢文青氛圍,提供視覺與聽覺的雙重盛宴,讓每一次用餐都成為一場難忘的文化交流與感官享受。網美、餐酒館、駐唱、音樂、調酒、美食、SHOT一站
「iseecare愛喜康」,致力於成為您最值得信賴的健康美選物平台。我們精選多元化的高品質健康產品,從保健食品到健身器材,滿足您全方位的健康需求。憑藉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和測試,我們保證產品品質,同時提供專業健康建議,幫助您輕鬆實現健康與美麗的生活目標。選擇「iseecare愛喜康」,開啟健康美好的生活旅程。
丹丘餐酒館,在台灣揭開新日式美食的序幕。這個由夢想家創立、深受日本匠人精神啟發的品牌,將獨特的美學與精湛手藝融入每道佳餚。小牛料理長的omakase料理,以及精選清酒與創意調酒,帶領顧客進入一段超凡的味覺之旅。丹丘、無菜單、日料、和服、日式春水堂、清酒吧、日式餐酒館
私嚐小聚,一個結合台灣傳統熱炒與創新料理的品牌,致力於為顧客帶來獨一無二的美食體驗。從經典的龍蝦三明治到創意十足的小聚催淚蛋,每一道菜都講述著台灣味的新故事。我們不僅注重食材的品質和來源,更專注於創造溫馨、家的感覺,讓每位顧客在私嚐小聚中找到味蕾的歸屬。
「Oe bar & private club」不只是一間酒吧,而是一個融合情感與品質的私人招待所。創辦於對家庭的深刻記憶與情感寄託之上,致力於提供一個溫馨、放鬆的空間,讓每位來訪的客人都能感受到如家一般的舒適與親密。透過獨特的招牌商品與對原材料的嚴格選擇,「Oe bar & private club」邀請您共享高質感的生活體驗。
「Olive by Sandalwood」是一家融合了傳統與創新的台灣餐廳,以「Gathering」為核心理念,將顧客視為家人,提供當季新鮮食材的美食與精選美酒。品牌故事深植於自然與親密聚會的價值,透過精緻的菜餚與酒品,打造一個溫馨、歡樂的聚集地,讓每位顧客都能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溫暖。橄欖、餐酒館、雞尾酒、永康街、東門站
Eden Hall 酒托邦,一個以「伊甸園」與「烏托邦」為靈感的新竹酒吧,旨在創造一個提供歡樂與安心休息之處的空間。以當地著名的野薑花與鳳梨精釀而成的「伊甸園之旅」調酒,象徵著品牌對原料和文化的尊重及堅持。Eden Hall 酒托邦期望透過不斷創新的特調酒款和溫馨的氛圍,成為顧客心靈的避風港。
沃丘RICHILL,一間位於墾丁的寵物友善包棟Villa,提供獨一無二的豪華Staycation體驗。在800多坪的園區內,旅人可享受開放式廚房、網美泳池與戶外烤肉區。堅持「一客一秘」政策,確保每組客人享有絕對隱私。沃丘RICHILL讓你在墾丁擁有難忘的度假時光。包棟villa、墾丁包棟民宿、寵物友善民宿
「華一椒」,一個將傳統與創新結合的台灣麻辣鍋品牌。以手工炒製的新鮮大紅袍、青花椒及數十種中藥材底料,提供溫潤且順口的獨特麻辣湯底。品牌堅持無添加,追求最純粹的味覺享受,讓每位顧客都能感受到與眾不同的香辣體驗。
在追求健康和長壽成為全球潮流的背景下,面對老齡化人口比例逐漸攀升和全球營養補充品市場預計在2023至2030年間以約7%的年複合成長率增長,這須彌芥子專注於保健營養食品希望藉由高品質產品,滿足人們日益增加的需求。https://thprc.com/
台北新創公司迪銳能源正顛覆傳統充電站模式,推動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革新。以「T-Ray迪銳能源」為名,象徵科技與無遠弗屆,致力於建立一站式、高效、環保的充電網絡。公司計畫在台灣建立超過300個充電樁,並進軍國際市場,朝著綠色能源和永續發展的目標邁進。
L’sød dessert coffee,一家位於台灣的創新甜品店,以簡單、原始、傳統為核心理念。主廚擁有國際廚藝背景,產品講究食材品質,不追求外觀華麗,專注於提供純粹美味的甜點。每一品項均為店主親手製作,保證新鮮,非量產。L’sød dessert coffee不僅是甜品,更是一種生活品味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