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美食餐廳 JWOW X 外送平台超強聯手!一整天在家享用私廚團隊的美味!

J WOW Cafe/Bistro暨開幕以來,首創餐飲界全時段供餐的運營,而在疫情發威的時刻,也投入了外送平台的行列,讓您不論是早晨想與陽光佐一杯咖啡,或者深夜時段獨醒時分,通通都可以與J WOW Cafe/Bistro,以一客美味的創意料理,喚醒自己的五感,重新與世界的美好連結。

外送點餐更安心

尤其在台灣疫情突然急轉直下的此時,自主在家封城,減少人與人的連結,是保護彼此最安全的選擇,但這就代表要放棄追尋美味的慾望嗎?不,J WOW Cafe/Bistro 守著與每位顧客的約定,推出了商務外送餐,同時開通Uber eats 以及Food panda 平台的外送服務,讓您不用走出家門,也可以享受來自J WOW私廚團隊的好手藝。

特製商務餐CP值超高

為了符合更多商務外帶用餐的需求,J WOW 首創經濟實惠的商務外送餐盒,每天有主廚親手烹調5種七彩配菜,滿足一餐的蔬菜需求外,還提供五種主餐選擇,有清爽的烤鯖魚、分量十足的烤鮭魚、軟嫩舒肥雞、熟嫩粉亮的烤牛肉還有日式醬香烤雞等,講究的J WOW更是連餐盒擺盤都深思熟慮,讓您打開便當香味撲鼻,更有面子!想預定CP值超高的商務餐和,也可以透過J WOW的粉絲專頁、透過電話即可做預約訂購。

而這次兩大平台販售小點也有所不同,如UBER EATS有上架適合在家享用的輕食、餐酒小點,像是法式鹹派愛上舒果沙拉,另外也有招牌明太子白醬烏龍麵、松露野菇義大利麵、松子烤雞青醬燉飯等;另一方面Foodpanda則是以咖啡、飲品為主打,不妨兩邊同時訂購,組合一套專屬自己的在宅防疫餐,以星級餐飲,陪伴您在家的美好時光。

內用不打烊

若是想到J WOW 內用,重新找回踏進J WOW的初感動,那麼J WOW已做好防疫的準備,不僅用餐座位以透平隔板區隔,並落實實聯制登記,進門也會雙手先以酒精消毒,同時菜單、餐具也都經過滅菌,並且會特別注意客戶的臨座空間,希望讓踏進來的顧客無後顧之憂,盡情享受在J WOW的每一道用心款待的佳餚。

週二至週日 11:00 ~ 22:00
週一公休

訂位電話 │ 02-2378 7777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3號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