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健康運動飲食 xfoodie營養送到家

坊間健康餐非常多,但針對運動員而產製的餐食卻不常聽到,近年更因為市價持續上漲,蔬食餐、低卡餐、生酮餐價格更是高到嚇跑許多人,在這重視健康保健的年代,加上疫情肆虐的日子裡,自由車國手退役的Derui與XFoodie58 團隊,針對坊間的健康配方,打造出適合每個人吃的營養餐點,要把滿滿的健康飲食送到家。

身為國手的Derui,對於選手吃喝的飲食相當有想法,一般民眾除了配合醫師與營養師配餐出來的餐點,往往會認為所謂「健康餐」就是清淡用水烹煮、少糖、少鹽、少油這種陽春的概念,但對於一般人對味覺的熟悉,是很難抗拒酸、甜、苦、辣這些味道,所以才會有螞蟻人這種說法出現了。反過來說,如果遇到所謂植物性蛋白、卵磷脂這種很難形容的味道,沒辦法接受這種味道的人也是大有人在。

台灣普遍民眾身體有糖上癮等狀況,不是忽略、就是刻意不面對。在這種概念下,Derui與XFoodie58 團隊研究開發出「吃不胖的甜點」、「喝不胖的飲料」,如用大豆麴、小麥取代的食材做成的義大利麵,或是運用水果本身自然的甜味取代精製糖,依照健康比例,做出一份份美味的餐點,尤其主要以大量富含蛋白質的膳食纖維等基底去製成,吃得出健康與美味,是xfoodie唯一的核心理念。

Xfoodie有許多健康餐點外,平時也定期開辦手作課程,透過在地推廣低卡、低糖的輕食習慣,宣傳不用澱粉、麵粉類的食材教學,烘焙出適合自己身體的餐點,甚至對於減重需求的消費者,也有專業的減重管理師有免費諮詢。Derui與XFoodie58 團隊說,人類的生活型態是很有意思的一種習慣,生理機能會反應出肚子餓等狀態,身體也會自己尋找缺乏的元素,如想吃雞排,就是缺蛋白質等等。而均衡的營養飲食,少蔬果、要空腹、增加代謝等話題,大多都是商人的話術,健康的飲食是要靠自己的規律習慣去養成的。

長期與健身房合做餐點的xfoodie,對於許多消費者來說是很特殊的飲食方式,不以飯、麵為主食,主要以燕麥杯為主,低於250卡路里的設計,攻略許多網美版,更讓許多有低糖、健身需求的民眾能夠多口味選擇,未來也會推出更多品項送到家,讓外送市場上有更多的健康餐可以選擇。


Xfoodie58巨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58號

07 556 0255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