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克大叔的美式庭院 邀你一同夜間打獵趣

搭車到宜蘭頭城火車站,距離五分鐘車程的美式庭園,要帶你體驗最正統的美式風情,一進門,印入眼簾的深綠色的貨櫃改造屋,花花綠綠的車牌點綴,搭配紅白線條的遮陽帆布,迎賓的紅毯讓人不自覺想起好萊塢,身旁的落羽松樹葉搖曳著沙沙作響,這裡是「霍克大叔的美式庭院」,園區佔地共1600坪,要提供每一位疲憊的旅人,渡假休閒的全新選擇。

「我覺得台灣人的壓力實在太大,所以才想把美式休閒的這種體驗,好好地在這塊土地上實現。」

老闆楊孟澄(阿蠻)是這塊美麗森林的主人,富有美式拓荒者精神的他,從無到有的開墾這片土地,包括砍樹、拔草、貨櫃改裝、迷你高爾夫球場以及特色雨棚的搭建等,歷時兩年的改造與建設全都一手包辦,也終於在今年2022年九月開始正式營運。

採訪中不時聽見老闆阿蠻豪邁的笑聲,在美國、澳洲生活多年的他,已完全適應當地的文化與風情,每周的烤肉聚會,打獵季節的狩獵活動,這些都成為他打造「霍克大叔的美式庭院」的重要元素,園區也會不時出現老闆馴養「紅蓮」身影,額外加深了美國西部的色彩。

炭燒德州烤肉串 獨家醃料 美味可口

炭火BBQ徳式烤串算是他們的特色招牌菜,烤串上琳琅滿目的彩椒、櫛瓜等蔬菜,印入眼簾的視覺饗宴,默默刺激著蠢蠢欲動的味蕾,獨家醃料加入羅勒等香料食材製成,肉品須浸置在醃料一整晚,才能讓調味有時間入味,以炭火燒烤來增加香氣,造就一吃便難以忘懷的深刻風味。

餐點另外搭配吃到飽的美式炸薯條、薯餅、雞塊、洋蔥圈以及飲料,甜點附贈夜間打獵不能沒有的烤棉花糖,豐富多元的食物搭配,讓來此地休閒的旅人,不僅放鬆心情也能放鬆肚皮。

迷你高爾夫球場 親子同樂

繽紛的高爾夫球場,都是阿蠻一磚一瓦的精心打造,是整個莊園佔地最為廣闊的設施,在落羽松林享受迷你高爾夫,有種遺世獨立的開闊感,整體設計搭配趣味性障礙物,不僅是許多親子喜歡的設備之一,也適合喜歡高爾夫球的朋友們略展身手,做為飽餐後的運動再適合不過。

全台唯一 John wick 訓練營

深受台灣民眾喜愛的電影「捍衛任務」,由基努李維所主演,據說為了完美詮釋這個角色,劇組特意打造「John Wick 訓練營 」,讓基諾李維在為期三個月的訓練課程,進行包括騎術、武器、格鬥、駕駛、柔道等特訓,霍克大叔打造的靶場,比照「John Wick 訓練營 」的情境設計,要帶你體驗最真槍實彈的感官享受,與射擊狩獵的刺激快感。

夜間打獵體驗行程

美國打獵的歷史悠久,最早可追溯至數千年前,美國原住民印第安人靠狩獵維生,時間來到現代,美國依舊有打獵季節,為維持生態的平衡,會以繁殖過剩的袋鼠、野兔為主,進行打獵的娛樂活動。

「霍克大叔的美式庭院」的夜間打獵,主要是以瓦斯槍搭配森林打靶為主,與真槍同重的槍枝、發射的後座力極具臨場感,夜間打獵除了保留美式狩獵的娛樂文化,更是與大自然共處,享受森林寧靜的絕佳體驗。

目前園區採全預約制,包套行程從下午一點到晚上八點,除了能感受到鄉野林間的寧靜氛圍,天氣好的夜晚也能看見漫天銀河星斗,經典美式風情打造的不只是放鬆的氛圍,更是開拓荒野的創造力,以及無所畏懼的追夢精神,而在這裡,老闆阿蠻在實踐夢想之餘,也為奔波忙碌的現代人,提供一個休憩放鬆的歇腳時光。

「霍克大叔的美式庭院」邀請您一起來體驗美國的夜間打獵,以及老少咸宜的迷你高爾夫球場,除了有專人打靶指導教學,更有極具美國特色的餐飲搭配,全台唯一的美式庭院,最正統的美式體驗,就在宜蘭頭城盛大開幕,歡迎您的蒞臨。


宜蘭縣頭城鎮福成路71之10號隔壁

預約專線:0987-097-013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