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閎」好家中「寶」貝!神隊友養成就交給閎寶!


養生月子餐的逆襲

成立於2015年的閎寶養生月子餐,原本是針對小天使產後護理之家所成立的月子餐廚房,早在6年前,閎寶就已有遠見的意識到現在媽咪們的需求,並且希望以少油少鹽少糖的月子餐印象,顛覆過去傳統油膩的麻油進補迷思,尤其閎寶在經過專業營養師團隊的評估,認為月子餐不僅僅關乎母親的健康,更攸關孩子們的養分吸收,有持續在哺乳的媽咪們就能理解,若吃了什麼樣的食物都會影響泌乳的狀態,因此即便已經做完月子,只要有在哺乳的媽咪們,都希望能夠維持清爽無負擔的飲食習慣。

因此在眾多媽咪的敲碗下,這也讓閎寶近年又再次抓到了運營商機,發展出宅配月子餐的服務,且閎寶也發現一般的便當不足以達到適合哺乳的均衡營養,近年也再次轉型,推廣養生餐盒外送到府,養生餐盒主要訴求低醣低脂、低脂高纖、有調味不是水煮的健康餐盒,希望可以協助廣大的媽媽族群,在做完月子之後可以繼續不用擔心營養均衡,只要選擇閎寶的養生餐盒就可以滿足孩子的養分,也能提供最好的的乳汁孕育下一代。


溫補當道免憂食安

閎寶月子餐的成立宗旨,主要是希望提倡母親們能夠親餵母乳,因此對於飲食口味特別講究。閎寶始終堅持「溫補但不過補」,所以在閎寶的料理上不會出現「酒」及「很濃的中藥味」。醫師吳一明表示,親餵母乳好處相當多,母乳成分有一項很特殊的糖類,稱做「人乳寡糖(HMO)」雖然寶寶沒辦法消化人乳寡糖,但是這種寡糖卻可以建構寶寶的腸道菌群,阻絕容易引發疾病的病原體附著,建構免疫力的一大功臣。

為了提倡親餵母乳,小天使產後護理之家院長吳一明也說,必須從食物、產婦自體營養與母乳三者之間來把關,選擇清淡的飲食不代表母乳沒有營養價值,反而更能讓乳腺暢通,而閎寶在選擇中藥、食材及調理配料上都有自己的堅持,在油品方面也是唯一指定義大利原裝進口到高級油品;月子餐以及養身餐和通通嚴選五穀飯;並且在烹調上主張少鹽少油新型態,且外送容器一律選擇陶瓷器具,希望讓媽咪們吃的健康又安心。


專家團隊好放心

除了有專業的院長醫師背書,閎寶更重金禮聘專業團隊來為媽咪們的健康把關,包含IBCLC國際泌乳師、ACI國際健康管理師,當然還有中醫師及營養衛教師,以及最年輕且富有創意廚師團隊,從食材源頭、食療理學、到營養均衡等多方面考量,每一週的菜色不僅豐富、且口味多變,更值得一提的是每周多變化的甜品,讓媽媽在月子中心也能享有小確幸。

閎寶的用心更是讓許多媽咪們,在離開月子中心後還念念不忘,有些媽咪也會在出月中後,持續向閎寶額外訂購補湯和養生餐盒,為了回饋這群老顧客,閎寶也推出隱藏餐盒,那就是「主廚特製便當」,主打無菜單料理的菜色,但卻隱含了閎寶對於每位媽咪最溫暖的關心。


新手爸媽也免驚

長年與閎寶合作的「小天使產後護理之家」,更是台南市頗受孕媽咪好評的院區,一樓除了進駐由閎寶養生料理以及小天使婦兒診所進駐外,2~7樓則提供媽咪們最舒適的休憩空間。小天使產後護理之家維持1:5的嬰幼兒照護比例,且有嚴格的感控機制,而芳療部也是他們的一個特點,除了專業的泌乳師之外,還有高壓氧艙跟跟各式各樣的產後修護課程,讓閎寶跟小天使的客人在產後也可以不用擔心塞奶、身材雕塑、身體痠痛不適的問題。

而對於新手爸媽們,閎寶的核心理念主要是希望成為美味孕媽咪的好朋友,並且在媽咪遇到懷孕、產後、育嬰等各式各樣的問題,都能盡可能的給予專業協助。因此小天使產後護理之家和閎寶,也會定期開設一系列課程,教導新手爸媽如何調適自己身份;在育兒或者泌乳方面有問題時,閎寶都盡可能的提供媽咪們需要的幫助,讓新手爸媽們都能用最快的速度,上手寶寶的照護。凡是住過小天使且食用過閎寶的父母親們,通通都對細微的服務印象深刻。閎寶月子餐也曾收過媽咪們的回饋,特別感謝閎寶挽救了她的婚姻及讓她老公從豬隊友變神隊友!


閎寶養生料理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一街9巷14號
電話:06-2976318 / 0902-289389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