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沙發專家 ART NOVA 獨特考究美學的奢華傢俱品牌

ART NOVA創立於1976年,相較於歐洲其他知名傢俱品牌,ART NOVA屬於較年輕的廠牌。出色的裁縫與工業製作技術,使ART NOVA在世界奢華傢俱品牌裡站穩一席之地,豐富的創造力、創意風格、精采絕倫的設計,呈現ART NOVA獨特的考究美學,並增添了傢俱自由搭配的靈活度與生產質量,深獲設計師與客戶的喜愛!

ART NOVA 可說是高級展示廳的代表品牌,ART NOVA也是世界級的奢華展廳專屬參照品牌,同時客製設計項目也是十分可靠。 ART NOVA生產沙發、茶几、單椅、床等傢俱,出色的沙發系列包含:CURVE、BYRON(拜倫)、GLAM(格倫)、COZY、FILIPH(菲利浦)、FILIPH AIR等。ART NOVA致力於義大利沙發製作領域,以和諧、時尚的設計理念為大眾所知,專注於產品的創意、風格和設計。

ART NOVA在2018年憑藉FILIPH AIR沙發贏得了紅點設計大獎,從此設計概念化、模塊化、功能化、舒適化被眾多廠商模仿。

▲CLOUD 優雅的本質(圖/業者提供)

CLOUD系列沙發代表了一種純粹的現代設計。全新的靠背和座椅形態,創造了一個精緻舒適的氛圍。符合人體工學的創新靠背順應了身體的自然曲線,也為頭部提供了最舒適的依靠。邊几和其他飾品配件增强了整體功能性,更增添了舒適度。靠背與扶手高低曲線的結合使CLOUD沙發與眾不同。

價格: $120,500~$645,200

▲GLAM (圖/業者提供)

當代設計和原始風格,重新定義了ART NOVA沙發美學,體現於GLAM系列沙發由木質和金屬製成的差異化座椅系統,可移動的靠背從而創造出新穎的組合與佈局。精緻的細節和飾面彰顯著永恆的優雅,營造出平衡且現代的華麗品味。

價格:$104,900~$645,000

▲CURVE (圖/業者提供)

主打CURVE系列‼️是一款極具設計感和舒適度的沙發。它採用了獨特的曲線設計,讓人感受到柔和的流線型美感,同時還保持了舒適的坐姿和人體工學設計。優雅、舒適和多功能性的完美結合,CURVE系列沙發將成為您家中的亮點。無論您是在家庭聚會中與親朋好友共度時光,還是在忙碌的工作日放鬆身心,這款沙發都能為您提供最佳的享受。讓CURVE系列沙發為您的家居生活增添一抹獨特的風采。

CURVE是一個島嶼系列,優美的形狀和柔軟觸感、如同雕塑刻劃般又舒適的形狀,蜿蜒曲折的元素,在新穎與優雅之間相互配合商品靈感啟發於自然的群島,可移動的靠背豐富了沙發活動性,可隨興包覆各種角度,確保了完全的自由度和舒適度,創造符合人體工學的多功能空間

在房間內創造新的生活氛圍和審美觀,蜿蜒的構圖也能靠近牆面又不全然貼齊牆面,獨創性和功能性的彎曲設計。他最獨特的地方就是你想要怎麼擺放都可以!底座款式、隨意靠枕、大背靠、腰枕隨你搭配!

價格:$251,000~$1,188,000

▲BYRON(圖/業者提供)

BYRON表現輕巧的視覺感,其優雅的結構與沙發椅腳,運用珍貴材料體現了BYRON的創新精神,俐落大方的剪裁個性完美展現線條與形式上的嚴謹。

價格:$164,200~$461,400

▲COSY (圖/業者提供)

COSY系列則是標準化的模組系統沙發,完全合乎現代主流的簡約傢俱的風格,5個底座,2個靠背和1個扶手,可實現無限種沙發和配置,可以隨時隨地更改和反轉。柔軟大方的設計,透過裁縫勾勒出輪廓和幾何圖形之美,優雅而親切的美學。

價格:$168,000~$610,000

▲FILIPH OUTDOOR (圖/業者提供)

用最創新、最適合在戶外使用的特定材料來設計和打造,FILIPH OUTDOOR系列是一款最適合戶外的家具,可擺放於大型庭院、小型陽台、私人泳池畔邊。FILIPH OUTDOOR柔和的線條,由輪廓和帶有雕塑設計的可移動元素,創造出優雅的紡織品外觀,更能顯示出沙發的質量。強調自由改變沙發構圖之美,FILIPH OUTDOOR讓我們在戶外和室內都能享受到它的美好。

價格:$321,000~$575,500

▲FILIPH/ FILIPH AIR (圖/業者提供)

FILIPH/ FILIPH AIR系列具有柔和的線條,由輪廓和帶有雕塑設計的可移動元素,創造出優雅的紡織品外觀。底座分為落地款以及架高款,強調自由改變沙發構圖之美,FILIPH讓我們自由地滿足我們對運動的渴望,座位可以隨意隨意地從長到短地加長和縮短,底座採45°設計,不只有利於個人的舒適感,更塑造視覺上的輕盈放鬆效!

FILIPH價格: $231100~$774200

FILIPH AIR價格: $261900~$862200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