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昇華,美感升級 讓瑰蜜玫瑰塔 成為您生命中的靈魂伴侶


食藝的用心堅持 玫瑰塔不僅是食品、禮品,更是健康美味的藝術品

 近年經典誘人的玫瑰塔成為盛行的送禮甜點,不過一款宛如藝術品的唯美之作也不再只是單純的表達心意,華麗又精緻的玫瑰塔是瑰蜜Honini Handmade Studio最為吸睛的品項。

 不過在吸睛的視覺背後,則是兩位心思細膩的男性深刻的體悟,創辦人之一的Roy分享道,一款甜點除了好看,能不造成人體負擔的營養價值應該更為重要。

 因此瑰蜜的玫瑰塔強調全手工製作,或許產能很難像工廠或量販店標準化生產般的龐大迅速,但卻能像雕刻家或畫家創作般一樣,對Roy來說,每一朵玫瑰塔製作時都賦予了食藝的用心和堅持,最終能呈現給客人們的不僅僅是食品、禮品,更是健康兼具美味的藝術品。

 由餐飲業界資深主廚 Roy 和多年經驗的外場經理 Alec 共同創辦的瑰蜜手作工作室,取名諧音「閨密」也象徵了兩人多年的合作關係和深厚友情之意。

 創辦人Roy表示:「餐廳因受到疫情影響,兩人卻是閒不下來的個性,因此意外開啟了這條手作料理工作室的道路,將店內原是招待前菜或驚喜甜點的玫瑰塔做為出發點,希望以減醣、低卡、純天然的食材,透過專業的純手作工法製作,傳遞有溫度和情感的料理作品。」


後疫情時代下的飲食新訴求低卡、減糖、純天然

 今年初二月成立瑰蜜Honini Handmade Studio時,恰巧也搭上了因為疫情,全民講求健康食安的風潮,Roy認為減醣低卡的料理或點心,經常被大家錯認為沒味道或昂貴,再加上多年來國人消費者的味蕾已被高甜度的精製糖、廉價的澱粉給麻痺,尤其身旁的摯親又飽受糖尿病所苦,擅長觀察客人習慣的Alec也提出了不少客人希望客製化健康甜點的需求。

 因此倆人將玫瑰塔做了更加精緻的升級版,以質高價昂的椰子花蜜糖及德國進口的甜菜糖取代市面上的精緻糖,塔殼則融入裸麥和日本低糖粉,保留更多營養價值的同時,也能在口腔中越嚼越香。

 最讓人驚喜的是玫瑰塔上的玫瑰不再是讓人為之卻步的鮮奶油,取而代之的是片片手切的新鮮蘋果薄片,Roy再以極細微的獨門手工技法搭製而成。超高度擬真的盛開玫瑰花瓣,每一朵都與眾不同、獨一無二。

 瑰蜜Honini的超美玫瑰塔不僅讓身體的負擔大為降低,更因健康價值大幅提高而獲得了網路上許多消費者好評。


意外的直男客群 異鄉游子的送禮選擇

 「其實我們滿多網路的客戶都是所謂的鋼鐵直男」,Roy笑著補充道,「尤其每逢情人節、母親節時,對送禮毫無頭緒的男子,看到我們的玫瑰塔都是毫不猶豫地下訂,或許是可以送花、送甜點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又加上我們屬於健康低升醣的訴求,往往可以打動另一半的芳心,所以工作室總是不乏有男生親自來取貨,也意外成為我們的固定常客。」當然講求甜點完整性的Roy與Alec更是將服務做到位,除了自取也提供親送的服務,為此更意外找回了做網路電商可能不曾有的感動。

 「曾經有遠在日本求學、求職的顧客,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在母親節等時刻回到台灣來過節,因此委託我們將此份心意送給她們的母親,當每位媽媽們打開門,看到玫瑰塔的剎那,驚喜又幸福洋溢的表情,一直不斷撩撥著我們的情緒,每送一次禮,每一次的微笑,都是瑰蜜Honini Handmade Studio可以繼續做下去的最大原動力。」Roy回憶道。

 小量生產雖然費時費力,卻更能了解不同客層的喜好,Roy與Alec憑藉著十多年來共事的默契,不斷地將客人的回饋內化,多年累積的餐飲經驗,反覆測試修正,更讓他們將這間工作室打造成美食與藝術交織的殿堂,與在餐廳裡相同的是客人們看見作品後的反饋和肯定的笑容,就是倆人最大的精神鼓勵。

 或許是瑰蜜Honini Handmade Studio刻劃入微的細膩心思,也讓不少品牌主動找上合作,對此Roy表示,無論是瑰蜜與貝可喵共同聯名之貓形生吐司、因疫情工作量大幅銳減的攝影師等夥伴們,大家彼此都成為了斜槓人生中的助力。

 因此希望瑰蜜Honini Handmade Studio不僅僅是單一的品牌而已,而是能藉此邀集更多相同理念的手作創作人共好,不願侷限商品範疇,販售各類型的手作美品,期待成為一個講究質感、天然健康、追求生活美感的選物平台,共同找尋生命中知心的「靈魂閨蜜」。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哈密街59巷47號3樓

電話|0989-556-114

營業時間|9:00 ~ 23:00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