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最鮮美海味 真空鎖住蟹味精華

專營海產專賣的「九龍活海產」,是50年代起於嘉義縣布袋鎮起家的在地老店,主要從事本土螃蟹養殖及本土螃蟹買賣大盤商,如今傳到第三代接手,順應時代潮流的轉變,他們決定面對第一線消費者,直擊每一位顧客的廚房,開發熟食螃蟹專送,並且一步步改良自己的產品,要搶攻全年無休的螃蟹旬味商機。

一般大眾總認為螃蟹產季僅有秋天,秋蟹的膏黃最為肥美。不過其實在全球供應鏈的時代,螃蟹早已突破季節限制,幾乎是全年都可以品嘗到這大海盔甲戰士的絕頂滋味。菜蟳、紅蟳、處女蟳、大沙公、大沙母都是九龍活海產的專營品項,不過螃蟹處理起來可說是相當的費工夫,除了要注意新鮮度外,要做成熟食料理,更要精細處理螃蟹的肺腺等相關器官,不過有著老道經驗的九龍活海產,可一點也不嫌麻煩。

九龍活海產的明星商品主打冷凍宅配的熟食螃蟹,堅持產地直送,活體處理去雜質,且調味僅使用薑、食鹽、料理米酒、麻油,不添加人工防腐劑、人工甘味,就是希望讓消費者吃得到健康與美味。而近年更加強改良產品包裝,尋找特製的包裝廠商,開發可將熟食螃蟹真空直送的法寶,保證每一隻九龍出產的熟食螃蟹都是高溫料理後急速冷凍、獨立包裝,並且隻隻爆蛋,消費者拿到手後僅需解凍就可美味上桌,不用再經過額外料理,更能隨時隨地品嘗到蟹肉的鮮甜以及蟹膏、蟹黃的濃郁芬芳,那一隻隻在嘴裡爆漿的究極美味,只有九龍活海產辦得到!

「為了讓消費者吃得安心,我們這一兩年也積極的去做檢驗,像是大腸桿菌等都是達標過關,並也通過SGS認證,希望取得消費者對我們的公信力。」而九龍活海產作為熟食螃蟹的料理先驅,也特別在新包裝上加入營養標誌,希望讓講究食安的消費者都能夠放一百二十個心,也突破大眾對於螃蟹只吃現撈仔的既定印象,更展望未來可以突破更多平台與銷售管道。「7月底開始就會是我們的盛產季,通常都可以維持至少半年左右,若當年季節不錯到明年三四月都可以嚐到當季最新鮮的螃蟹,希望今年夏天開始,大家也別忘了訂購九龍活海產,給自己來一場大海盛宴!」

此外,九龍活海產也將觸角伸到了更多因疫情而無法外銷的漁產品,像是在炎熱的夏日,不少日本人會特別吃鰻魚來對抗酷暑,因為鰻魚富含膠原蛋白、維生素及礦物質,脂肪中含有EPA及DHA,是個老少咸宜的頂級食材。不過您不知道的是日本有許多鰻魚也是從台灣出口過去,但受到疫情影響,有不少優良的鰻魚因此滯銷,九龍活海產因此與漁家共同研發適合台人口味的「蒲燒鰻魚」,不僅從源頭堅持無毒養殖,更尋遍各家傳統日式蒲燒工法精心燒製,堅持醬少包裝不灌水,厚實Q彈油脂豐富入口即化,保證是一道無法抗拒的頂級美食。

當然季節性的產品也是只有加入九龍活海產粉絲專頁,才來得及追蹤得到限量高檔魚貨。每到5至6月份,隨著東港第一鮪被認證後,也宣布了黑鮪魚季的到來,九龍活海產憑藉著獨到的水產選物眼光,更限量推出屏東東港新鮮直送黑鮪魚真空包裝,讓喜愛黑鮪魚的朋友們大飽口福!其他同樣鮮美的如白蝦料理、烏魚子等,每一道都是下重本經營,並且堅持不漲價,只願給消費者最超值的消費體驗,以真誠的心與客人交陪做朋友,九龍活海產絕對是您吃螃蟹、嚐遍大海鮮味的第一首選。



嘉義縣布袋鎮復興里13鄰新塭23附5

0988 759 232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