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初心給予方向,踏上助人改運的命理之路。

常言道:花無百日紅,人無千日好。在人生這條道路上充滿了未知的變數,起起伏伏有好有壞,但若身處困難絕境,能有一盞明燈點亮前方道路,或許就會帶來不一樣的美好人生。

77老師過去皆從事餐飲行業,是一間早餐店老闆,和大多數餐飲業者一樣受到這波席捲全球的疫情衝擊,最後導致負債累累。但危機也是轉機,更就此改變了77老師人生道路的航向。

在從事餐飲業時期,77老師就跟著一位厲害的命理老師學習、認識自己的八字與流年,77老師分享道:「負債期間,老師也不吝指引我、教導我如何通過這個行業維生,同時可以幫助到身邊更多需要被幫助的人,這也是一種善的循環。」在此契機下77老師受到了極大的啟發,決定從新開始,踏入命理師這條助人之路。

從古至今,大眾對於「命理」都有一定程度上的迷思,77老師的家人也不例外,創業初期受到許多親友的質疑,家人更是無法諒解。也曾因為想要幫助身邊的人脫離困境,希望透過不同的方式讓對方變得更好,卻被拒絕甚至遭到謾罵而備感挫折,但77老師並未就此放棄,她堅信正確運用命理,是可以幫助他人解惑、規劃人生,進而掌握好的時機,就此改變命運。她經歷過的這些困頓挫折,也讓她成為一位更富有同理心的老師。

「一份事業不僅僅只是為了賺錢,而是可以真正幫助到身邊的人才有意義。」秉持著這份助人的善念和對於這個行業的堅持,不斷精進學習命理知識的77老師在這條助人之路上已邁入第五年,一路走來參與過許多人的生命,陪伴著他們成長,更令她欣慰的是可以幫助這些人去創造更豐足且有意義的生命,如今的77老師已有上百位學生。這一點一滴的改變與付出,她的親友們也都看在眼裡,漸漸從不理解轉變為肯定與支持。

打破傳統迷思,換一個角度來看待「命理」,其實更多的不是用來預測未來,而是可以從中獲得心靈上的啟示。命理學的推測結果,能夠幫助大家更好地了解自我。好的預測結果,可以鼓勵我們更為積極進取地面對可能到來的機遇。壞的預測結果,可以警示我們更為謹慎坦然地面對可能發生的困境。在身心靈產業會愈加蓬勃發展的未來,77老師會繼續以切身經歷與命理之長,如同困境中的一盞明燈,幫助大家掌握機遇少走彎路,以專業的命理服務來幫助他人,推廣相關知識,進而達到善的循環。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