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就選南機場登機囉! 搭乘茶航體驗一杯充滿異國的滋味

   有多久沒有感受出國的快感?來南機場夜市尋找茶航,帶您一起圓一個偽出國的夢想!受疫情影響,出國旅遊彷彿成了遙不可及的夢想,也讓不少旅遊業者紛紛推出類出國的選項,不過真正能夠走到艙門,品嚐一杯來自世界各地的濃郁芬芳,以及台灣本土在地的好味道。

    茶航創辦人Henry自詡自己喝遍天下手搖飲,愛喝飲料的他早就下定決心希望可以開一間自己的飲料店。而會選擇南機場夜市,彷彿冥冥一切之中都有注定,「我本身是體育系出身,從小從事很多體育項目,國小足球隊10號,國中籃球隊背號10號,高中橄欖球隊也打10號位置,直到有幸入選國家隊,代表台灣去到愛爾蘭打世界盃,也依舊是10號位置。而南機場夢想的這處飲料店面,恰好門牌號碼也是10號,這個幸運數字彷彿就有如神助,讓我終於可以一圓開飲料店的夢想了!」

    不過擁有地利人和的先天優勢,但茶航的開幕日期卻不逢時,在構思開店前,茶航也曾歷經一波三折,經歷幾次疫情爆發,讓茶航的開幕時間有所耽誤,不過樂觀陽光的Henry認為,或許外人認為最糟的時刻,反而可能是搶進的好時機,尤其對於自家產品有著高度品質要求的Henry,在南機場夜市各大連鎖飲料品牌環伺下,仍能抓住顧客的味蕾,靠的可不僅僅是外表宛如機場的打卡裝潢,更是實實在在的內在實力。

「為什麼會用航空這個意象?其實南機場在日本統治時期的時候就真的是軍用機場,所以我才用航空的設計理念來去做出跟別人不一樣的風格來。當然找好的原物料也是曠日廢時,茶航因此跟茶農合作,強烈拒絕添加香料、香精的茶葉,堅持只用好茶,才能做出好品質。」Henry提及自家產品時,眼神也泛著耀眼自信的光芒。

愛品茶的饕客來到茶航,總會點上一杯靓竹金萱,茶航嚴選高海拔的台茶十二號品種,葉子鮮嫩肥厚、色澤翠綠有光澤,散發天然奶香,是即便平時有品茗習慣的專業茶人,都會首肯的好品質。另外金星烏龍更是自帶四季春天然清香與青心烏龍的回甘特色,透過精準的風味拚配與獨樹一幟的烘焙工藝,創造出渾厚滑順的茶感,其入喉時質地如絲,茶韻收斂性較強,尾韻還有焙火香氣自喉間散發,也是店內的純茶類人氣品項。

而為了台灣人愛喝奶茶的習性,茶航也選用斯里蘭卡海拔1,500公尺所生長的「阿薩姆大葉種紅茶」,搭配全台唯一動物獸醫師成立的鮮乳品牌–「鮮乳坊」,將甜香撲鼻的紅茶融於健康安心的牛奶中,帶來最天然純真的好味道。當然如果想要加料,也可以選擇使用天然澱粉製作而成的黃金珍珠,精選2.0昂司口感的珍珠,不僅方便吞咬,更強調不添加防腐劑,讓天然的焦糖香氣在口中越嚼越香。

若是不想吃得太甜,茶航還有每天限量端出的好料──「杏仁豆花」,經16道工序手作出杏仁豆花,散發出淡雅的香氣,「黃豆含豐富的營養與蛋白質,是素食者攝取蛋白質的首選之一,因此也被稱作『田裡的肉』,因此我們希望創造一款市場獨一無二的選料,讓這手作、健康的美味,突破過去大眾對手搖飲的刻板印象。」Henry對於自家產品頗有自信的說道。

南機場夜市擁有最多米其林評鑑一星的小吃店家,不過卻少有一間手搖飲能夠入的了排行榜。自從Henry回到這宛如自家廚房的夜市創業時,就希望可以朝著遠大的米其林來挑戰,「我們希望在消費者心目中成為健康、用心的手搖飲品牌,即便是重本經營,但我們寧願讓利給消費者,讓更多飲料愛好者也可以輕鬆享用無負擔的飲品。」茶航是Henry夢想起飛的起點,也期待下次到南機場夜市,不妨來茶航一起來趟類出國之旅,並與茶航搭上夢幻班機,帶上台灣茶葉的好品質,與茶航一同飛向國際舞台。


茶航Airline Tea Shop|專業手搖茶飲店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3巷10號

(南機場夜市:於公車南機場公寓站步行1分鐘)

訂購專線:02-2301-1388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