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界新寵兒!脆食雞重磅開幕!

台灣人愛吃雞排、炸雞的程度,恐怕是要讓全世界的雞都聞風喪膽,一年商機可高達百億元。炸雞那迷人的香氣,總讓人允指回味、難以忘懷,各家炸雞店更是使出渾身解數,才能以獨門的秘方贏得消費者的味蕾。在淡水首次插旗地脆食雞,剛推出的炸雞套餐,就讓他們在疫情之下站穩腳步,到底脆食雞是怎麼擄獲消費者芳心的呢?不妨來一探究竟。

這是…韓劇炸雞店?

走到淡水熱鬧的街上,一間宛如從韓劇般脫穎而出的炸雞店,很是吸引路人的目光,霓虹地燈光招牌,主打外帶的炸雞套餐,剛開幕沒多久立刻成為新寵兒,老闆是兩位年輕人,各自在餐飲界已打滾多年,憑藉著一身好廚藝,兩位好友決定升級為創業夥伴,共同創辦脆食雞,以自豪的味蕾研發出現代人最愛吃的薄脆多汁炸雞口感,更深得附近大專院校年輕人的喜愛。

招牌炸雞有學問

脆食雞的招牌炸雞,除了炸粉精挑細選外,醃料更一絕,這可是老闆兩人嚐試了無數次地所找出來的醬料,當然除了基本的蔥薑等辛香料外,葫蘆裡賣什麼藥老闆可不肯輕易透露。不過老闆信誓旦旦的保證,店內嚴選有CAS認證的雞肉,也絕對是下重本讓所有雞肉都能夠沉浸在醃料中,經過24小時的浸泡,讓雞肉入味後,才能裹上炸粉入油鍋。炸的過程自然也是有一番功夫,除了一開始的低溫油炸留住炸雞肉汁,最後一道高溫才是讓表皮酥脆的秘訣!

未來攻佔沾醬炸雞市場

雖說原味的炸雞已相當誘人,不過老闆的野心可不僅止於此,既然韓國有韓式辣醬的炸雞,那麼他們的終極目標則是希望創造一款專屬的炸雞醬。當然,熱門的沾醬如辣醬、芥末醬等,老闆也會獨創自己的配方,讓平凡的料理,也能走出不平凡的道路。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211-18號

電話:0900 504 664

營業時間:下午4點~半夜2點(周一公休)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