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我們好好道別 禮御生命陪你走過人生最後一哩路

告別是很莊嚴的送行過程,生命圓滿的價值,在於活著的時候我們留下什麼?告別式的過程其實是回顧一生的紀念,如何完美畫下句點,考驗每一個禮儀師的規劃與用心。

「每一個人生命活著的體驗不同,家屬傳達給我們的意象是什麼,我們就用心去把它呈現出來。」梁信和執行長說道。

禮御生命美學的每位禮儀師以服務超過十年的豐富經驗,陪伴我們深愛的人走過人生最後一哩路,當深愛的人逝去,我們如何讓逝者圓滿,讓生者圓願。

珍惜每個服務的當下,為昇華的生命提供尊嚴的往生服務,並悉心安排溫馨的緬懷感恩儀典,感念每一位回歸的生命,留下轉身謝幕的風采,擁抱親友滿滿的祝福與愛。

專業團隊 用心服務 認真做好每件事情

成為禮儀師的第一要素是不怕死亡,以專業來面對每一個挑戰,以耐心去溝通每一個細節,面對不同的客戶,如何安撫他們內在敏感的情緒,進而順利的規劃執行,考驗每一位禮儀師的專業素養。

告別式是無法彩排的,如果沒有經過嚴謹的企劃與專業經驗的累積,現場出狀況其實是無法挽回的。

面對每一個生離死別,不可能沒有壓力,或是完全不被影響,除了專業能力,禮儀師還需要擁有健全的心理素質,支持自己轉化情緒,在一場又一場的生命告別,不畏死亡的恐懼,最終能瀟灑禮敬每一個生命的圓滿。

生命圓滿的最後一程 禮御生命陪你一同走過

提到生命的圓滿,梁執行長提到兩個角度,一個是專業,一個是態度,專業包含細節、能力、形象、溝通與服務,態度則訴求用心、溫柔,所以公司有一條規章是:溫柔是禮儀師的必備條件。

在生命的最後一哩路,除了逝者的追思,生者的悲痛與懷念,更是不可承受之重,每一個相遇的背後,總會醞釀著別離,每一個生命的旅程,總會面臨有限的終點,若此時身邊有一個溫柔的團隊支持,不只是逝者圓滿,更是對生者的關懷與支持,善意的迴圈帶來信任與感謝,陪伴禮御生命走向第13個年頭。

時代的變遷,面對死亡我們不再避諱,面對至親好友的離世,或許我們只能接受與面對,在死亡面前,除了豁達,找尋專業的協助與規劃,能幫助我們更容易走出傷痛。

禮御生命美學現在有台北、板橋、台南、高雄四個服務點,除了送行的大小事,也有生前契約的服務,服務案件深入台灣本島各地,24小時的臨終諮詢,從大體接運、引魂安靈、奠儀追思、安葬晉塔到後續關懷,提供業界最完整的治喪規劃服務,在這裡,我們知道悲傷能被承接,面對死亡,不再恐懼,而是能坦然面對。


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88巷42-1號
免付費專線 0800-696-606

父親內斂的愛,對於女兒貼心之至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