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鮮無刺虱目魚古早味小吃」:傳統與創新的融合,重新定義新北海鮮美食

新北市三重區 — 在當代飲食文化快速演變的背景下,「大三鮮無刺虱目魚古早味小吃」以其別具一格的海鮮料理在新北市的美食版圖上崭露頭角。這家餐廳不僅是由一群對餐飲業充滿熱情的朋友共同創辦,更是他們對於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美食天地夢想的具體實現。

LOGO設計靈感源自虱目魚,這不僅是餐廳的主要食材,也象徵著創始人對美食工藝的尊重與創新精神。其招牌菜品——綜合海鮮,經過百余次的調味嘗試,精確地達到了食材新鮮度與口味平衡的極致。

在食材的採購上,餐廳展現了極高的標準與嚴謹的選擇。所有虱目魚均選擇無土味、當日現殺,並迅速運至台北,保證食材的新鮮與品質。此外,所有食材均需通過團隊成員的嚴格試吃,確保每一道菜品達到最高標準。這種對品質的堅持甚至延伸至若找不到符合要求的供應商,則毅然決然地選擇下架產品。

目前,「大三鮮無刺虱目魚古早味小吃」在三重和板橋設有兩家分店。在確保品質和流程得到充分驗證後,該餐廳計劃逐步擴張至更廣的區域,旨在為更多顧客提供經濟實惠且高品質的美食體驗。

目前主要專注於三重和板橋的兩家店面,致力於完善品質和流程。未來,他們計劃逐步擴展到其他地區,希望將平價且美味的料理帶給更多人。

這家新興品牌的故事和堅持,不僅為新北市的餐飲市場帶來新的活力,也為顧客提供了一個全新的海鮮料理體驗。隨著品牌的逐步成熟,期待他們在未來取得更大的成功。

大三鮮無刺虱目魚古早味小吃(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南路77號(近菜寮捷運站)

電話:(02)2978-797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17:00~21:30

大三鮮無刺虱目魚(板橋長江店)

地址: 22048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一段6號

電話:(02)2888-333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00,有公休(無固定)

美食專欄:https://showtaiwan.tw/category/delicacy/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