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hours Bakery」老麵吐司 讓您一品獨門風味

老,換言之,可能掀起另一股復古風潮,記憶中那令人懷念的傳統美味,經過長時間的發酵而造界的絕佳風味,更是不少烘焙業者夢寐以求的尊爵非凡。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開始對使用老麵製作的麵包和糕點感到興趣,而台北市的「30hours Bakery」正是這股趨勢的佼佼者。在這家麵包店裡,你可以品嚐到各種使用老麵製作的麵包和糕點,它們擁有獨特的風味和口感,而這些特點正是由老麵所賦予的。

老麵是一種麵糰,由麵粉和水經過長時間的發酵所得,其中含有豐富的微生物和酵母菌,這些微生物能夠賦予麵包獨特的風味和香氣。相比於新鮮麵糰,老麵中的酵母菌數量更多,並且經過長時間的陳化,讓酸度更高,讓麵包有更濃郁的口感和香味。老麵除了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外,它更可以降低麵包的GI值(血糖指數),這對於注重健康飲食的人是一件非常重要的消息。

「30hours Bakery」選用了使用數年的酵母菌培育而成的老麵,這種老麵經過長時間的發酵和陳化,能夠賦予麵包更多的酸味和口感,讓麵包的口感更為豐富。店家還利用老麵的特性來調整麵糰的水分和酸度,這樣可以更好地調節麵糰的韌性和口感,讓麵包的口感更加出色。

在「30hours Bakery」中,你可以找到各種口味的麵包,例如原味、蔓越莓核桃、黑胡椒起司等,每種口味都有著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可以滿足不同人的口味需求。此外,店家還提供了各種口感和風味的烘焙品,例如法式麵包、蛋糕等,這些糕點同樣都是使用老麵製作,擁有著濃郁的香味和獨特的口感。無論你是喜歡甜點還是麵包,「30hours Bakery」都能夠為你提供最好的選擇。

不過創業初期也的確經歷過一段潛伏期,選擇在巷弄內開店的「30hours Bakery」,一開始的店面相對不起眼,不過這可是老闆的用心良苦,為了能專注的做好每一款麵包,「30hours Bakery」僅有販售少數的品項,不僅要求將品質臻於完美,更讓不少顧客一試成主顧。「一開始有許多顧客多是買一個嚐鮮,買完就在門口大快朵頤,吃完還不忘回頭立刻加購,更成為未來不少的忠實粉絲,真的很感謝他們對於30hours Bakery的支持。」老闆感性地說到。

除了獨特的口感和風味,「30hours Bakery」還非常注重產品的品質和健康。店家使用高品質的食材,例如有機麵粉、天然酵母、天然色素等,並且不使用任何防腐劑或人工添加物,這樣可以保證產品的健康和品質,讓更多人能夠享受美味的麵包。

來到「30hours Bakery」,你不僅可以品嚐到美味的老麵麵包,還可以感受到店家對於食材和品質的追求和堅持。這家麵包店的成功,正是源於他們對於產品的熱愛和堅持,希望為更多消費者帶來美味和健康的選擇。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