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加果油神在哪 「惠寅印加雙星」告訴你

現代人注重養身,方法相當多元,用的、吃的,而傳統健康觀念中,吃油是影響體內代謝循環最重要的要素之一,但是吃好油、吃對油,到底要怎麼吃,才能讓身體產生良善的效益呢?不仿從這幾年流行的保健食品「印加果油」來入門,「惠寅印加雙星」林老闆作為先驅早已長期深耕,種植原物料的取得,一直到專業獨家特殊營養成分上市,耗費相當多的心血,究竟這款素有長在樹上的魚油之稱的營養好油,有什麼神奇的魅力?

印加果油含有的不飽和脂肪酸的含量豐富,功效涵蓋甚廣,其中最為人稱道的就是幫助代謝,減輕身體的負擔,不僅如此,豐富的維生素A、 E 、K2、白藜蘆醇等豐富元素,更是林老闆細心投入檢驗取得的結果,在台灣的印加果油市場上,說是一枝獨秀也不為過。

「印加果油算是保健用的食用油,挑選上建議可選擇冷壓、重力式機器壓榨製成的油品,觀察油色時,切記要看看是否色淺、清澈,甚至聞起來會有淡淡的植物清香,」林老闆說,若是不會挑、怕被不肖廠商誤導,可以來「惠寅印加雙星」看看,透過現場的實地驗證,保證讓你知道自己吃的是什麼種類的油,也能更加安心。

說起印加果油的不飽和脂肪酸,就需要提到耳熟能詳的Omega3、Omega6和單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9,其中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6(亞麻油酸)與Omega3(次亞麻油酸)是人體必需脂肪酸,人體無法自行合成,必須透過食物中取得,林老闆對於印加果油入菜更是有許多心得,可以在料理時適當的添加一些印加果油,將豐富的營養與原型食材搭配,讓用餐的時候可以吃得更安心。

根據醫學報告指出「Omega3有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防失智、預防憂鬱症、抗癌、抗焦慮等」,甚至在林老闆的研究下,結合產官學等多方面合作,更與生技產業打造出對於人體好吸收的化妝品, 牆上一張張的報告與合格證書,就如同戰績彪炳的戰士般,將自己的產品推上世界舞台。

「這根本就是外星人忘記帶回去的種子」林老闆笑稱,曾有台灣知名企業的老闆娘,因朋友推薦來訂購,一開始只是帶一組回去,沒想到兩天後,打電話說要來追加四組,又隔了一個禮拜說要訂購數十組,最後變成企業大量採購,真的是讓他相當意外,沒想到印加果油的魅力與好名聲,可以有這麼大的影響,也讓他更奠定要將這種好油推廣給更多人知道。

林老闆說,台灣早期沒有做印加果油的動機,一次無意間看到一位日本博士發表,著實讓他相當好奇,後來就請認識的朋友問看看,透過合法的管道取得果苗,幸運的培育成功後,卻不知道怎麼製油,只好不斷的找廠商磨製,日以繼夜的一家一間拜託,直到最後才找到成功的方法,更在後來獨家取得了全東南亞的第一台脫殼機,開始研究各種製油的技術,並與大學具有相關研究經驗的博士熱切討論,發現了許多獨有的元素,經過一連串的科學數據佐證,雖然有許多對人體有益的效果,但是仍需要更多的醫學驗證,他也期待,透過更多試驗,能有效的造福人類,更能找出做好油、製好油的真正價值。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