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草屯第一川味 水煮牛肉麵塞滿口的好滋味

喜歡吃辣的朋友們有福了,南投草屯的「動力炒飯 川味水煮牛」,是一家由一位曾讀餐飲科的陳老闆自己創業的店家,從事餐飲已有二十多年的經驗,他的傳統川味水煮牛口感十足,讓許多來店的客人吃得相當滿足,是店裡最受歡迎的招牌菜。

陳老闆從學徒開始,接觸各式各樣的中餐廳,擅長火候功夫的他,深諳各種烹調技巧,對餐飲一直懷抱熱情的他,開店後將這些技巧發揮到川菜的烹調上,讓他的川菜更加美味。

他的川味水煮牛是選用後切肉片,厚度相當飽滿,不同於一般店家給的肉片,要讓顧客能夠吃到滿滿的口感,配合現煮白麵,讓顧客可以品嘗到口感更加彈牙的麵條。說起牛肉麵,就不得不討論湯頭,陳老闆多年的料理經驗,他自己研發出蔬菜湯底,加上一些中藥材的調味,搭配炒過的豆瓣醬的香味,讓湯頭有著麻辣的口感,老闆的火候得宜,讓顧客嚐到美味的同時,也能夠感受到辣味的挑戰。

除了陳老闆的美食深受顧客的喜愛外,在這裡也能感受到他和家人熱情且認真的經營態度。他表示自己因為很年輕就結婚成家,對老婆和孩子一直有愧疚感。「自中學時期開始接觸料理後,即使出社會後每天忙於工作,他仍然十分重視家庭。」開店後,陳老闆將對料理的用心以及對家人的愛一起分享給每位光顧的客人。

對於火侯工夫相當有信心的陳老闆透露,未來希望朝著熱炒店模式發展,更致力於研究各種菜色的烹調方式和獨特的調味技巧,希望能夠不斷地推陳出新,讓顧客品嚐到最美味的菜餚。此外,陳老闆更進一步地想到了開發冷凍調理包,讓更多的人可以輕鬆品嚐到他的招牌菜─川味水煮牛。他認為,將這道菜經過精心研發的調味包裝成冷凍食品,不但可以保持原有的口感和風味,更讓消費者在家中也能夠輕鬆烹煮,享受道地的川味水煮牛。

「動力炒飯 川味水煮牛」的特色在於「滿足、用心」。每一道菜都是經過細心挑選和調配,味道和口感都非常出色,讓顧客吃得非常滿足。店家也非常注重用餐細節,從餐具的擺放到食材的挑選,都做得非常用心。此外,陳老闆也非常熱情和親切,讓每一位客人都能感受到店家的溫暖和用心經營的態度。如果你喜歡辣味,南投草屯的「動力炒飯 川味水煮牛」絕對是一家值得一試的餐廳!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2:00 、下午4:30 – 下午8:30;星期三店休。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