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想要進攻國際市場?交給明昀全球認證讓專業的幫您搞定

苦心投入大量經費所研發出的全新產品,若是少了這幾張安規認證,恐怕功虧一簣;想要進軍國際市場,還得要先搞定各國安全規範,總是讓您一個頭兩個大?別擔心!想要解決以上種種困擾,交給明昀全球認證保證安心!

明昀全球認證有限公司於2022年3月成立,皆有電子電機工程背景,且擁有多年的安規認證相關經驗,已與多家大型企業合作,並提供一條龍的認證服務。創辦人詹庭昀表示:「產品使用的安全性, 是產品能否在市場上成功銷售的關鍵; 任何公司都無法承受因產品安全導致的品牌形象、商譽、資金受損等風險。」

明昀全球認證作為全方位的測試及認證供應商,提供的服務不僅可幫助製造商節省時間與成本,更能快速進入全球市場。

創辦人詹庭昀指出,目前合作的實驗室遍布全球,舉凡俄羅斯、歐盟、美國、日韓等幾大市場外,近期也切入印度市場,是明昀重要的里程碑之一。明昀亦積極關注全球最新安全規定,能在第一時間提醒舊客戶因應外,對於新進市場,不熟悉安規要求與申請流程的客戶,亦能提供預測式的服務。

對於首次進行安規認證的客戶,或者想要進軍國際市場等,明昀公正、公平、公開化的流程,也能讓您放心交給他們。創辦人詹庭昀說:「首先我們會跟客戶確認產品需要做什麼樣的測試,要滿足怎樣的法規,以及想要進入的市場,進而協助他們得到該區域的認證標章。例如歐盟是CE;中國需要CCC;美洲則是FCC;至於台灣就是BSMI等。另一方面,認證標章會根據該區域制定的法規,通過該標準才能拿到認證標章。像是國際的IEC、美國的UL、中國的GB以及台灣的中華民國國家標準CNS。」

確認好業者的目的後,明昀再者會與該地區合作之合法實驗室,協助將產品送驗。不過我們最為特別的服務,除了是擔任兩造之間的重要溝通角色外,我們專業的工程師們,會先協助業者在國內進行樣品的簡單測試,並提供初步改善的建議,以免產品寄送至國外產生不必要的來往運輸成本,這也是明昀得以迅速在業界立足根基的重要特色。

客戶設計產品時最容易遇到塑膠料的選用問題,因安規需要考量其產品本身的安全性及是否符合標準規範的要求,產品的安全規範需要依照塑膠料在產品使用時目的及實際使用狀況,這都會影響到塑膠料的選用。

舉例: 若要滿足防火外殼的要求其耐燃等級就至少要符合V-1,而如果外殼離潛在起火源的距離不夠,耐燃等級就要再更好, 需要至少V-0;另外,此塑料如會使用於戶外的話就又另外有其它相關規定了。像這樣的問題會影響產品的安全性,也替客戶減少產品危險性發生,以便到市面上販售後是安全的。

另外明昀認證更有一項獨步業界的服務項目:協助成立ISO/IEC 17025 測試實驗室,這項服務看似是在替明昀認證自己本身增加競爭對手,但創辦人詹庭昀一 語道破其關鍵,「安全法規百百種,每一款商品所需要做到的測試實驗各有不同,不論是電氣、熱能、機械結構等,在安規檢測以及國際認證中,細分下還是各自有千秋,因此我們認為協助成立測試實驗室反而是替明昀增加可靠的夥伴,未來也能涉略更廣的領域,為台灣甚至是全球製造商打出一片天。」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