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昔的逆襲!「HerBar喝吧」~一起喝出健康活力!

一位臨床護理師的反思,讓台灣飲料界市場多了健康新選項,2020年8月於台北市中山區精華地段,這間甫開幕的「HerBar喝吧」,店內主打商品為果昔與輕食,強調店內所有飲品與料裡都是「低熱量、低GI、低脂、高纖、不加糖」,再搭配專業健身教練的產業鏈,成功在飲料市場打出一片天,不論男女老少,都能飲用的果昔,將扭轉您對飲料的定義!

 

一段屬於她們的故事

會創立HerBar喝吧,是因為陳老闆在任職臨床護理師時,看見好友的母親身受病痛折磨,無法吞嚥固體食物,日漸消瘦的身軀,看在兒女的眼中是萬般不捨。因此陳老闆遂與醫生、營養師共同商討,爭取以健康的現打果昔來為好友媽媽做飲食調整,並且嚴格控管碳水化合物、熱量、鈉、醣份等營養,終讓臥病在床的好友母親找回活力,氣色也漸入佳境,這是陳老闆第一次發現,原來自己一直在喝的高纖燕麥蛋白果昔,對於病人可以有這麼大的幫助。

也正是這次的機緣,陳老闆決定創立一間不一樣的飲料店,並以果昔為主打,盼能扭轉大家對於飲料的定義。喝吧的果昔商品,可以作為一天中其中一餐的代用,也可以是健身過後的健康補給品,又或者是提供給需要臨床照護的長照者飲用,不同口味與熱量的調配,可以滿足消費者的各種需求,也讓陳老闆對於研發新商品是樂此不疲。

HerBar喝吧專業團隊共同把關

「低熱量、低GI、低脂、高纖」是喝吧開發商品的中心宗旨,讓您不論是早餐、午餐、下午茶都可以放心無負擔地飲用。為了堅守創立的初衷,並講求科學的精細計算,陳老闆找來了營養師、高級運動指導員、以及同樣是護理師背景的好友,一起為顧客量身打造最適合的飲品。

談起店內的明星商品,榜上第一名的 #莓果娜娜,不論是做成果昔盃盃、榖榖果昔、果昔脆優格,都是顧客最愛的名單。酸甜的莓果與優格、燕麥不僅很對味,重點是每一杯不額外添加糖,因此熱量都不超過150→200大卡,且內含不到25g的碳水化合物,還擁有至少10g的優選蛋白質,再加上莓果本身的花青素,也能達到抗氧化的保健效果,是美女顧客最愛的一杯飲品了!

至於最近因應疫情而推出的#綠果昔,搭上綠拿鐵的潮流,由專業團隊把關每樣蔬果,一杯就能喝進高達30g的膳食纖維。而喝吧也因為越來越多忠實粉絲,也意外的開發出新產品,像是為了提供給每月好朋友報到的美眉們,不想碰冰飲也有微微熱的穀穀果昔可選,最受歡迎的#日光呢喃口味,是以綿軟的南瓜為基底,搭配上多種養生食材混合調製而成,也意外成為長輩們喜愛的日常飲料。

 

果昔配輕食 健康新選擇

過去聽到營養的輕食,總是給人口味清淡、口感不一定美味的既定印象,但是若選擇吃甜點撫慰一時的失落,好像又會落入肥胖、不健康的深淵。而HerBar喝吧挾著好喝果昔的優勢,為了滿足消費者喝飲料配茶點的習慣,決定在不同時段推出超乎想像的美味輕食,像是每日早上限量的三明治,新鮮爽脆的蔬菜搭配舒肥雞,總是大清早就被一掃而空;下午茶想來點司康也可以,一顆熱量約100卡上下,還有伯爵茶、巧克力豆、Oreo 、抹茶、蔓越莓、焦糖餅乾共六種口味,搭配不同口味的果昔,讓您天天享用都不會覺得膩口,更重要的是再也不用怕身材往橫向發展了!

 

疫情時刻 業績不降反升有祕訣

貼心的HerBar喝吧總是為消費者超前部屬,尤其疫情當前,擁有護理師背景的陳老闆,更著重店內所有衛生安全,更加嚴格把關原物料的品質。HerBar喝吧的原物料除了精選廠牌保證的商品外,也必須先經過FTA認證、SNQ標準、SGS檢測、毒物科品質安全檢測等,為了等到通過層層關卡的好食材,陳老闆並不著急開發新品,因為她總樂觀的說:「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只要能為顧客端上一杯值得信賴的健康果昔,就是HerBar喝吧全體員工的驕傲。

或許是這等的謹慎與細心,去年8月剛開幕的Herbar很快就在飲品界站穩腳步,並且將足跡拓展到高雄,將於南部有第一間概念店,當然也期許在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養身的時刻,能夠以一杯又一杯自傲的果昔產品,改變大家喝飲料的習慣,認同陳老闆理念的加盟主,也躍躍欲試,HerBar喝吧也很歡迎志同道合的民眾一起加入夥伴行列,為此他們希望取消加盟金的限制,以專業的考核、培訓制度來穩住每間店面的品質,期盼年底也能達到10間店的目標,讓更多人可以有全新的養身新選擇!

【HerBar 喝吧營業資訊】

台北總店:台北市大同區錦西街52巷18號
電話:02 2553 8022
營業時間:周二~五 8:00~19:00;周六&日 8:30~14:00 (周一休)
(高雄概念店: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42號)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