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派海味上桌囉!老字號品牌再創新美食新巔峰

位於中和興南夜市的「鱻食堂龍蝦粥」,能夠在美食競爭激烈之地佔有一席之地,代表菜色絕對不簡單。作為創業之初的基石,老闆娘珮琪主打熱炒、三杯/鐵板、酥炸、燒烤、炒飯、粥/麵系列等料理專賣,用料也絕不馬虎,嚴選當季天然食材以及主廚精湛手藝,一桌豐盛佳餚擄獲不少老饕味蕾,更讓老闆娘珮琪重新找回人生的目標,同時也透過網路的力量,尋回了過去位於南部的老友,倆人共同打造「鱻食堂龍蝦粥」,除了主打的龍蝦粥以外,還有熱炒、炒飯、炒麵、鍋燒、湯品多種選擇。

店內的招牌商品就是海鮮爆棚的龍蝦粥,使用大量蔬菜、雞、豬骨下去熬煮的湯頭,端上桌最為吸睛的就是那超大隻的龍蝦頭,靜靜的趴在你的碗邊,光是用看的就令人食指大動。而一碗粥內竟還加入蛤蜊、蚵仔、鯛魚、花枝、魷魚、豬肝、肉絲、火鍋料等,將近十幾種食材讓您一次滿足!重點是價格超級親民,一碗龍蝦粥只要$250元,還可與主廚指定要湯泡飯或是廣東粥的做法,可說是海鮮一族愛好者的美食天地了。

當然,作為浮誇系海鮮快炒店,不論是海鮮麵、海鮮粥等,老闆娘珮琪驕傲的表示,「我們絕對是最新鮮的!像是最能代表台灣在地海味的蚵仔,我只堅持每天由東石產地直送的肥美蚵仔,不論水質、賣像、鮮甜滋味,都是無可比擬的絕妙美食;當然,其他備料如蝦子、花枝等,也都是可以拍胸脯保證的新鮮,也只有堅持這個原則,才能對得起這塊招牌。」老闆娘珮琪的堅持不無道理,也的確騙不了老饕們的味覺,甚至剛開店時就會大排長龍。

「鱻食堂」的菜色究竟有多浮誇,總是令人張大嘴巴不可置信?或許稍微搜尋一下就不得不佩服老闆娘的大方。不論是擁有Q彈肉質的龍蝦麵,或者撲上滿滿風螺的拌麵,抑或是不需過多調味就很鮮美的蛤仔湯,每一碗保證都讓你離痛風越來越近。經由主廚的精湛手藝、私房調味,掌握恰到好處的火侯,這一盤盤色、香、味俱全的海鮮饗宴道道皆飽含匠心精神、都是經典之作,夜晚時分,不妨揪三五好友來這裡大啖美食,犒賞一下認真工作的自己,享受生活中的愜意時光!


電話:0968-619-69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信義街6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8:00~02:00,不定期公休請電話詢問 (17:00開放來電預約)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