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縮了媽媽的愛!餐桌上為您「家點菜」,豐盛一日三餐!

日系服務,貼心到府

這時的您一定在內心召喚著家事小精靈吧?小資族、料理新手的心聲「家點菜」都聽到了!身兼母職的創辦人林小姐與姊姊攜手創辦了這間熟食料理店,林小姐說,因為倆姊妹都很非常喜愛日式料理,相較無負擔的烹調方式,不僅非常符合現代人追求健康的飲食,日本也與台南府城的歷史文化息息相關,淡雅的調味也是普遍台灣人可以接受的口味,尤其在當地生鮮市場內,很流行所謂的「惣菜(そうざい,souzai)」,也就是「熟食配菜」,一般主婦只要買回去加熱即可食用,可說是大大減少了料理的時間。

但在台灣想要找到豐富多元的熟食配菜可不容易,多半得要一大早到菜市場尋覓,料理也多有限制,常見的有滷豬腳、滷味等,至於其他菜色幾乎很難看見,因此姊妹倆當時創業的初衷,希望能將日系的貼心服務引進台灣,讓工作繁忙的職業婦女們,可以更輕鬆的為家人準備好吃又可以吃的放心的料理,倆人也親自下廚把關食材與料理過程,期待用從心出發的服務,《家點菜》能成為人人居家的好良伴。


北漂遊子最愛的南部味

家點菜自從創業開始,就主打地道的台南醬香特色,林小姐說到,記憶中媽媽的味道就是「醬油+糖」萬年不敗的組合,再加上府城自古便是製糖的重鎮,糖之於台南人更是早期皇親貴族的奢華代名詞,因此倆姊妹決定從重現媽媽的好手藝著手,從最基礎的香菇肉燥開始,光是調料、找尋醬料的微妙平衡,就是一場挑戰。

      由於創辦人林小姐認為,要重現家常菜,首重吃得安心又放心,所以店內不論是滷牛肚、滷豬腱肉、番茄燉牛肉、滷雞翅等,通通嚴選台灣豬、台灣雞肉、紐澳的牛肉,更強調使用擁有合格標章的肉品,而且每一樣配料都得親手切製、親眼挑過,才能建立消費者對「家點菜」的信賴。

       再者,家點菜強調所有料理絕不添加味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發色靠的是醇香的醬油,亮麗的色澤則是糖化的料理魔法,最後透過高溫烹調,緊接著立刻真空包裝,隔絕空氣與細菌的入侵,大大降低了食物腐壞的機率,也讓消費者手上的每一份真空料理包,每一口都能保留住最新鮮的美味。

思鄉菜最佳良伴

除了冷凍的料理包外,家點菜位於台南的小店鋪,每天也提供現煮的冷藏美味,每當廚房開始滷製,醬香滿盈小店,當天最新鮮的菜色在講求衛生安全的條件下,皆以真空包裝販售,如此令人安心的服務,擄獲了不少現代顧客群,而滷得透徹的料理一出爐,常常是供不應求。家點菜的每一道料理都是不同顧客的心頭好,喜歡海鮮的您,不妨嘗試鯖魚味噌煮,嚴選來自冰海海域裡的挪威鯖魚,不僅油花品質穩定、肉質鮮美,搭配著日式味噌的煮製,讓鯖魚充份釋放DHA、EPA,入口時那鹹香的海味讓人超下飯;當然也有不容錯過的「古早味魚肚」,自產地直送的新鮮就是一大優勢,在加上南部限定的紅燒口味,更滿足不少北漂游子的思鄉情!

此外,店內的松阪豬相關料理,更是人手一包的人氣商品。不論是採用鹽麴或者味噌,都充份去除了令人退避三舍的豬騷味,一口咬下,Q彈的肉質更令人驚艷;至於喜歡白飯伴著醬料入口的老饕,就更不能錯過番茄燉牛肉!家點菜創辦人林小姐說,這道料理是最耗時費工,因為家點菜堅持採用新鮮番茄,得先將牛番茄燙熟、手工去皮後,加入月桂葉、義式綜合香辛料、洋蔥等辛香料拌炒,最後再加入澳洲牛腱心熬煮到軟爛入味卻不變形,每一道過程都得像呵護自己的小孩般細心,火侯也得時時刻刻注意著,否則牛肉可能過老,每每一上架都是銷售最快的商品。

簡單加熱不費力

主打方便的家點菜料理包,每一份量約適合1~2人食用,每一包都清楚標示熱量、營養成分等,適合多道小菜同時上桌,打造彭派的美饌大餐,或者直接作為便當主菜,直接撕開放入再加熱就完成,辛苦的媽媽們再也不用面臨煮一大鍋卻吃不完的窘境;對於吃膩便利商店的即時料理包的上班族來說,更是變換口味地便利選擇。家點菜真空料理包亦提供多種加熱方式,不論是使用微波爐、大同電鍋、水煮都可以讓您輕鬆上菜。今晚,想要為為餐桌加點菜嗎?就到「家點菜」訂購吧!

《家點菜》有哪些商品?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