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心靈匱乏?急需補運招財?中元普渡不知怎麼處理? 走一趟玄一宗九重天萬教總廟

位於新店區翠峰路的玄一宗九重天萬教總廟,其宗教信仰淵遠流長,創宗宗主為一炁無上師廣靈大師,原是新北坪林人,為坪林當地中藥鋪業者,後得一白衣老人傳授道業,設立靈台山無極收皇宮,於新北坪林開宮濟世,總廟也因此成為許多尋求心靈平靜、開啟自我靈性,以及祈求消災解厄、補運招財、諸事順利的聖地。

在民間傳統的宗教信仰中,每逢農曆的初一、十五或初二、十六,信眾會選擇到就近的財神廟、土地公廟參拜,並進行「補財庫、補運」等儀式,而九重天萬教總廟供俸「先天三司財庫官」,則是執掌宇宙先天財庫之單位,信眾可以透過補財庫之法事,祈求神明清除本人欠佳財氣,直接把財運補進「本命財庫」。一炁無上大師表示:「填補財庫就像是把錢存進自己的銀行帳戶,有了錢才能提領,讓財庫可以增加裝運的功效,個人運勢的提高,就能增進本命財庫八字命局,開啟財氣大門、招財納福。」

此外每逢中元普渡期間,許多信眾都不清楚如何普渡?怎麼普渡才能幫到祖先、幫到自身並且還能神明保佑平安、財源廣進,因此九重天萬教總廟於中元節會舉辦普渡、濟幽、祭祖、消業法會,提供「薦祖法事」、「超拔先亡眾親」、「冤親債主」、「夭折嬰靈」、「同胞靈」及各式燈局排局,如求財:「三司財庫官燈局」、「五路財神燈局」;如求健康:「天醫除疾金局」、「七星燈局」;如求事業:「魁星文昌燈局」、「玄天燈局」…等服務,經由「宇宙無極聖祖」等眾仙佛能量加持,並由萬教總廟之法師進行科儀法事,使信眾元辰光彩、消災解厄、賜福延壽、財源不斷、官運亨通、諸事順利。

一炁無上師廣靈大師說道:「玄一宗九重天萬教總廟之精神,秉持先天一炁無極聖祖,宇宙聖主之聖命。弘揚大道之精神,以達復古收圓大道歸原之目的。」宇宙浩大,是包羅天地無止無盡,萬物皆是宇宙之一部份,人更是一小宇宙一部份。修行當中更要以宇宙之理,萬法歸一之本,去修先天炁和宇宙能量隔合,更能天地人合一。

玄一宗宗門強調秉持天規地律善惡,功業分明,廣開方便之門,入道皈元修行。回歸仙班大道。除信眾祈求平安外,有緣之修行者,也可透過師父領門以及自我刻苦修行,獲得真正執事法師的地位並服務眾生。皈依宗門的門徒可遵行三層的修行階段,一炁無上師廣靈大師表示:「當一般開始修行,便入天元修行,以此奠定道的基礎。升到第二層,對於本性有認知,更有了丹元之本,更了解天地之定義和規律,便會去求真求實,而得到真象。惟第三層有幾人能升上?聖元仙班之位,須受上天肯定。」

此制度類似於古代的九品官階,最終達到最高等級才可領證,一炁大師更補充說道:「很多修道或宮廟執事,或五術行聖事救世濟世者,不知其因而使自己做得越多,人救得越多,而產生更多的副作用,全是缺乏天命、旨令,而後天不知先天所需而成。」天命是由人作起,由人擔起天,地,人之責任,才能轉化天,地,人三元,三才之運化,五方才能調和。期望眾修子,不要錯過此次由無極聖祖謹賜回天大道之機會良緣,聖凡並行,理法並進,各司其職,共同為無極聖祖之復古收圓大聖業,及自己千年的修道基業奠基,共盡一份心力。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