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強尼」空氣防護的專家 守護健康的第一道防線

你都怎麼挑選口罩呢?選顏色、選款式?還是選擇具有機能性的防護型口罩?疫情時期,許多人選擇平價實惠的醫療型口罩,但醫療型口罩並不能真正過濾空氣中的懸浮微粒,近年來空氣汙染愈發嚴重,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該如何防護,為我們的健康做基本的把關,讓我們來聽聽口罩達人Johnny怎麼說。

「近年來,肺癌成為台灣癌症的第一名,肺腺癌更佔據肺癌的70%,研究發現不抽菸、無基因遺傳也沒有烹調習慣的患者,罹患肺腺癌的機率依舊居高不下,可見空氣汙染對我們的身體產生的影響,是極需要每個人重視的議題。」Johnny說道。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報告指出,2012年起,全球每年有多達七百萬人死於空氣汙染的相關危害,長期暴露在不健康的空氣汙染之中,會導致肺癌、心血管疾病、中風、加劇氣喘發作…等疾病,在所有污染中,尤以細懸浮微粒最為致命,細懸浮微粒比頭髮直徑還微小,能進入人體肺部及血液,引起身體的發炎反應,簡單的說,空氣中PM2.5濃度越高,所形成的疾病影響與致癌機率也就越高。

專業領導市場 為顧客用心把關

過去主攻環境工程以及化學工程的Johnny,深知環境中空汙的嚴重性,曾在空氣採樣設備公司擔任業務,在全球暖化以及不斷劇變的自然環境之中,他深知空氣汙染對人體健康的危害,有鑑於此,Johnny決定投入口罩銷售,並致力於傳遞正確的觀念給顧客,期許能在混亂的口罩市場中為顧客把關,以專業領導市場,提升消費者對空汙以及環境變遷的了解。

「口罩強尼」從2017年9月成立至今,經歷過創業初期的困難,從擺攤活動到車站發名片、火災現場發口罩,半年到一年的時間,不僅有了回購的顧客,專業的知識也累積了顧客對他的信任,憑藉著熟客轉介的口碑,帶來了更多客源。

Johnny也坦言台灣口罩市場相當混亂,網路上充斥著造假的水或或是誇大功效的商品,少數藥局的違法代購也是時有所聞,除了提醒消費者要慎選購買管道,他也提到:「選擇口罩的時候要先了解使用者的目的,騎車還是走路,日常活動還是工業、醫療需求,要濾味道還是濾安全,這些都是選擇口罩的基準。」

知名口罩品牌代理 貨源有保障

「口罩強尼」不僅擁有最專業的相關知識,更有合格的藥局許可證,代理品牌貨源清楚,品質有保證,目前代理商品有「3M」全系列,從日常防護到醫療、工業產業,都有適合的規格可使用,工業用P95濾材不僅可過濾酸性氣體,對固體和液體氣溶膠也有95%的防護效率,除了基本的密合度,在舒適度也配置有專利設計的冷流呼吸閥,即使配戴口罩也能暢快呼吸。

另外還有台灣研發製造「摩戴舒」,全台首創鑽石型口罩,獨創設計口罩內部空間更大,配戴舒適度佳,呼吸順暢度更好,更舒適的體驗與外觀亮麗色彩,頗受新一代年輕人的喜歡。

「我們的核心能力就是專業,除此之外,我們也想提供給顧客更好的服務體驗,未來的計畫是開立實體店面,以及延伸服務項目,期許能提供顧客更全面的空汙解決方案。」

在大環境變遷以及空汙持續惡化的現今,未來,除了要加強國人對環境意識的重視,口罩的防護更是守護健康的第一道防線,從線上到線下,空氣品質的專家「口罩強尼」,預計成立第一家專營口罩的實體店,以專業服務挑戰削價競爭市場,開創口罩產業的新局面,面對許多第一次,Johnny始終抱持著熱忱,持續秉持專業服務顧客的心,期許成為顧客最好的選擇。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