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財務自由,女力崛起創造多元收入

隨著時代更迭,現代女性已漸漸有別於傳統,無論是在家庭、職場和財富領域的成就和影響力都在不斷攀升。女性在理財投資中的參與度,資產規模,理財需求都有明顯增加。

但眾多有了理財觀念的女性對於「理財」,又該從何下手呢?又或是最基本的理財觀念該如何建立呢?

有這樣一群女孩,原是近期知名學習社群「女力學院」裡的社團幹部,女孩們都來自不同產業,不同年齡階層,在經歷了一年的共識後,透過擔任幹部時的種種經驗,開始思考規劃成立財商品牌。最後在女孩們不斷的溝通討論,悉心規畫下,本於讓女性獨立自主的初衷,「理財哇知道」就此誕生。雖說沒有財商背景下建立財商品牌難以說服大眾,但換一個角度去思考,正因如此,她們更能理解大家的痛點,一步一腳印,和大家一起在投資理財的道路上共同成長,達到財富自由的夢想。

品牌Solgan「陪你一起創造多元收入」秉持著從女性視角出發,與女性對話的口吻來分享理財知識。我們知道所謂的財富自由,要先從打造財富思維開始,而要創造財富思維,必須長期灌輸理財知識,「理財哇知道」每月定期舉辦線上講座,每日亦會更新IG來分享理財、投資小知識,讓女性不斷接收理財新知,進而從理財觀念的建置到真正的開始實施理財規劃投資。

每月舉辦的線上活動,「理財哇知道」的創辦人們會邀請多名在財商領域深耕已久的講師們來分享她們的人生歷練及理財規劃等專業知識。令創辦人印象深刻的,是在今年三月初有邀請到一位知名講師,《一年投資5分鐘》的作者前來分享,這名講師也吸引了大批粉絲參加到這場活動。其中一個粉絲也是因參與了這場活動認識了「理財哇知道」,並深深被品牌理念所吸引,從三月到現在,每一場活動都沒落下!從中汲取好的理財觀念,提升理財知識。除了理財知識的分享外,哇團隊也會特別邀請一些身心靈講師或其他不同產業來做異業結合,讓學習理財不再只是枯燥乏味的傳統教學方式,而變得生動有趣。

雖然品牌的主要收入都來自於每月的活動,但每一場活動的事前討論、規劃,到活動完美結束,都需要耗費大量心力,且為了能讓小資族們也可以安心無負擔的參與學習,每一場的費用都不會太過昂貴。「理財哇知道」的創辦人們也都有自己的正職事業,她們笑著回憶道「現在除了上班,其他時間都在思考品牌走向,活動如何企劃、如何行銷等等,滾動式調整更是日常。」,用心規劃調整只想與初入職場抑或是剛步入理財道路的大家共同進步成長,希冀能創造更多元獲利模式,享受更美好的人生。

哇團隊在經營品牌的過程中也看到越來越多女性成立自己的公司,開始創業、多元投資。傳統依賴另一半為經濟支柱的觀念已被打破。當現代女性的人生不再只有婚姻一種可能性,隨之而來的理財自由以及經濟獨立,更有機會成就夢想中的美好生活,而追求財富自由的過程中,理財秘訣必不可少。她們也在這一年中收穫良多,無論是人脈的建置,或是在理財、投資規劃上,更是獲得許多寶貴的知識與經驗。哇團隊期許未來能陪伴著每一位小資女孩一起「Wow Money , Get Growing !」,在各個領域發光發熱,探索更多元的幸福人生。


理財哇知道 WowMoney

Wow Money, Get Growing. 🙌🏼陪你一起創造多元收入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