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on體感遊戲健身環,滿足您隨時隨地想動的渴望!

疫情打亂了一般民眾的生活腳步,出入公眾場所自然更讓人心慌慌,就連一般訓練體態的健身房也不敢去嗎?不妨就在家做運動吧!Magicon推出最新力作──體感遊戲健身環,不僅更輕薄,還能與智慧雲端連動,將運動過後的各項指標完整記錄,更內建多項免費的體感遊戲任君挑選,讓您不用耗費鉅資,只要買一只健身環,就能擁有多種課程的專業教練,陪你找回健康人生。

現代設計健身環,使用體感更順暢

Magicon健身環不僅設計符合人體工學,且外觀更講遊北歐簡潔的精巧設計,搭配優質原生海綿,不僅透氣房和,也讓雙手握感更有支撐與回饋力;健身環也選用玻璃鋼材,不僅增加使用韌度,更能輕化重量,使用感受輕盈無負擔;再搭配一目瞭然的觸控面板,符合現代人直覺性的反應介面,且所有數據都能透過網路傳輸回行動裝置,讓您可以掌握自己的身體機能,依照課程難度隨時調整運動強度與長度,真正達到強身健體的效果!

誰說只能單打?運動就該三五好友一起瘦

喜歡與朋友一起來場刺激的運動競賽嗎?現在不用出門找球場,也能透過Magicon健身環,與親朋好友一起雲端相會,打一場精采賽事!不論是棒球、划船、瑜珈等,想運動的時候,不妨邀請大家線上競賽,透過刺激好玩的畫面以及賽制設計,不僅增進友情、親情,更重要的是遊戲軟體通通免費,讓運動不再感到孤單乏味,有周遭友人的互相打氣,更能輕鬆享「瘦」!

市場CP值最高!早買早享受

對比市場上的健身環,僅能作為遊戲主機的配件,且每一片遊戲都還得再額外付費,讓消費者不禁大嘆想運動強身,竟還得要先付出大筆花費。您的心聲,Magicon都聽到了,因此這款Magicon體感遊戲健身環,售價僅要NT$2,980,售價比起市價優會達半價,但Magicon服務品質卻是不打折!多款健身課程、互動遊戲通通線上免費使用,因此別再說沒時間上健身房了!有了Magicon體感遊戲健身環,隨時隨地都能是你的運動場,不論您是改變自己的體態,或者想要找回運動習慣,經濟實惠、CP值超高的Magicon體感遊戲健身環,就是您邁向健康生活的最佳夥伴!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