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鹽與水的浪漫相遇!康茂 CareMore讓您一噴就能對抗疫情!

自5/14開始,台灣COVID-19確診人數天天破百例,雙北市民率先自動自發的封城,但除了減少出門次數外,還可以做什麼預防措施,來降低自己染疫的機率呢?不如就趁宅在家的時間,來稍微整理、消毒一下生活環境吧!

次氯酸水搞定細菌、病毒

使用酒精消毒或是大多數人的第一直覺,不過在疫情當道下,酒精的取得也相當不容易,再加上酒精很有可能會溶解出家中部分裝潢的材質,因此若想更溫和地達到消毒滅菌的效果,不妨選用次氯酸水來打掃。研究顯示,次氯酸水可以穿透微生物細胞壁,並使細胞蛋白質變異死亡,可阻絕細菌、真菌、病毒、芽孢菌繼續滋生,比起使用漂白水,次氯酸水對人體的危害更低,幾乎無毒、無刺激性,可以安心用於環境清潔。

自製抗菌液無毒又安心

次氯酸在酸性條件下會微溶於水中,具有氧化能力,所以也廣泛用於消毒、除臭、殺菌、脫色、清潔等場域,次氯酸水的安定性相對來說好得多,至少可以保持1-3個月,但如果沒有妥善保存,就會失去效用,因此不妨運用康茂 CareMore的專利技術產品,一般民眾也可以在家輕鬆製作,不需要額外花錢購買,也不怕久放失效,只要有一台康茂 CareMore「歐克靈抗菌液製造機」,再倒入一般自來水以及食鹽,就能獲得滿滿一罐的抗菌液,讓您對抗疫情就是這麼輕鬆!

【購買連結】[居家型]歐克靈抗菌液製造機

隨身攜帶更便利

為了讓更多民眾便利攜帶,康茂 CareMore再度推出50ml小容量的「歐克靈抗菌液製造機」,同樣只要投入水和食鹽,將這小小一瓶放進包包內,需要使用時可以隨時電解,只要短短3分鐘,就可以運用最新鮮、有效的抗菌液,且不用再稀釋,可直接噴、直接使用。

「歐克靈抗菌液製造機隨身瓶」也提供兩種濃度可選,若是想要消毒食用餐具,又怕有消毒液殘留的疑慮,可調整為濃度較低的選項;反之若是一般大眾場合會接觸的面積,如手把、按鈕等,選用濃度較高的抗菌液,更能達到保護自己的作用。

【購買連結】[50ml隨身噴瓶]歐克靈抗菌液製造機

電擊專利持久有效

市面上或許有其他成效類似的抗菌液製造機,不過消費者購買時一定要睜大眼睛看清楚了,因為使用食鹽作電解,往往會造成電極金屬鏽蝕,使用沒多久可能就要整組換掉,一點也沒有省到錢。不過康茂 CareMore為了解決電極鏽蝕的問題,特別使用特殊鈦金屬電極,並開發出獨家創新的專利核心電極保護技術,讓抗菌液製造機的耐用度大幅提升,幾乎可達到不鏽蝕的保證,希望消費者可以一勞永逸,不用再為了抗疫而花冤枉錢!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