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ales轉職潮流攝影師!8年級鬼才大放異彩

 

曾經是潮牌GUESS台灣旗艦店的Top sales,從大學開始就從基層賣店人員蹲點,就這麼一路做到第一名的銷售業務,身為8年級生的Seven,靠的是與眾不同的天生美學。正因自己對工作的負責以及對美感的堅持,Seven用心在商品陳列,讓顧客感受到GUESS的潮流精品感,正因細膩的服務態度,Seven成功擄獲了不少顧客的心,甚至帶領GUESS進攻台灣精品的地位。

 Seven獨到的陳列美學,也讓亞洲區營銷經理特意來台會面這年輕小夥子,年僅不到25歲的他,就能接掌下Outlet店長一職,Seven那與生俱來、無可取代的藝術直覺,再次創造了銷售量的奇蹟。不過這份工作卻也讓Seven看盡職場人生百態,不到1年前,正值武漢肺炎疫情肆虐的當下,Seven卻決定踏出舒適圈,選擇成立自己的影像工作室-Envision Lab。
   從服務業踏入攝影師,這段路其實Seven自己也深感意外,原本是為了幫助店面銷售,因而開始接觸社群平台的街拍,就這麼拍出興趣,並且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人像攝影風格。踏入攝影界,Seven說自己是無師自痛,尤其現在智慧型手機這麼普遍,人人都可以是攝影師,因此對於攝影他並不追求學術理念,也因無拘無束,反而少了正統科班出生的框架,讓他可以突破陳舊的迷思,不再要求黃金構圖,反而更能凸顯照片或影片中的人物特色。

    Seven談起自己的創業路途,他坦言拜幸好在服務業累積下好人脈,創業初期,很快就有過去的顧客兼好友引薦,第一個商案就接到了S2O Djanemag 亞洲百大女神林佩佩DJ Pei²的演出,女神出場瞬間陷入最瘋狂的派對,Seven的運鏡動態感、科技感、未來感十足,剪接風格更是讓女神沉醉,彷彿重回S2O的超嗨現場。.

    提起未來攝影工作室的規劃,除了繼續挑戰各種攝影風格,如車商廣告、商業展示等各種計畫,為影音作品代來新的改變外,目前Seven也在台北市租下了一處攝影空間,並命名為Envision Lab,提供同樣有追夢的年輕人們,可以合理的價格租用合適的攝影棚,省去裝潢的成本,盼能幫助更多創業者能留下最驕傲的產品照,並能透過這個空間彼此互相交流,發揮實驗精神激盪更多創意的花火,並一起攜手共好。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