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雞精如何補身?滴雞精達人李竑毅怎麼說

我們都知道喝雞湯可以補充營養,尤其是在術後或是老年人的食補中常會出現,雞湯補身最早可追溯到《黃帝內經》,其原理主要就是因為雞湯內含豐富的小分子「胺基酸」,能幫助我們補充人體所需的蛋白質,進而改善疲勞的狀態。

近年來,滴雞精成為炙手可熱的食補營養品,滴雞精不僅是許多上班族的養生法寶,老少咸宜的特性,更是許多家庭的必備保健食品,而提到滴雞精該怎麼補,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滴雞精達人李竑毅怎麼說。

提到正確的滴雞精飲用方式,李竑毅認為有需要在喝,而不是每日一包或多包,需考量每個人的體質去做調整,而主要需要補充營養的族群,如:氣虛或體虛者、產前產後的女性、青春期孩童、銀髮族或是術後保養,可以每日一包調養身體,除此之外,也要挑選適當的商品,才能補得對、補得健康。

從事罐頭食品製造廠將近十年,從代工廠到自有品牌,對食品的萃取與了解可說是首屈一指,開始著手研發滴雞精時,發現市面上沒有真正滴的雞精,多半是採用蒸或是熬的手法,既不能算是真正的滴雞精,被稀釋的營養價值更有悖當初李總的初衷,經過多方研究改良,領先業界首創燜滴法萃取,每包滴雞精都經過十一個小時不加水燜滴,就是要完整呈現滴雞精的原始樣貌,從養雞場到包裝出貨一條龍的編制、加上全自動化的生產、包裝,就是要確保品質無虞,才能安心提供給消費者使用。

而如何在眾多滴雞精品牌中出類拔萃,方方面面都是學問,「玄羽滴雞精」採用6個月的養殖雞而非蛋雞,並從3個月開始餵食蔬果與雞飼料混合的有機飼料,並在食材的處理上十分講究,不使用雞頭、雞脖子、雞屁股等部位,雞腳則是經過川燙、剪腳趾去表皮,並且將內臟的內膜刷洗乾淨,接著將雞隻的每個部位平均切成約莫15公分的大小,才能真正地去除腥味,使滴雞精喝起來清甜可口。

真正的天然無添加,是不會去做調和的工序,所以雞的味道不同,滴雞精喝起來自然會不一樣,業界部分廠商使用調和的工序是為了確保商品口味的一致性,不過若是加了糖,反而會阻斷營養的吸收,而滴雞精的珍貴就在於它的營養價值,滴雞精內含的胺基酸,是人體無法自行生產的,所以才會針對疲勞有顯著的功效,而比起一致的口感,李總認為完整的保留營養價值是更重要的事。

創新之路不間斷 創新滴鹿精即將襲捲市場

「玄羽滴雞精」創立至今,初衷就是以達人的標準,用心把商品做好,每批雞都會送檢驗局做雞肝檢驗,而唯有肝臟檢驗,才能真正了解雞隻的健康與飲食狀況,確保消費者食用時安心無虞。

除了招牌商品滴雞精,新商品也正在如火如荼的研發中,眼看研發時程即將邁入最後週期,李總也透露新商品「滴鹿精」即將在明年初問鼎市場,採用紐西蘭進口的鹿隻,搭配玄羽獨創的燜滴工法,勢必會在台灣滴雞精市場掀起一波話題熱度,成為國人養生保健的全新選擇。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58號

服務專線:04-2233-5867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