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看診 專業醫療 涵悅顯微牙醫診所進駐基隆

有句俗語說:「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口腔是人體的重要器官之一,清潔保養很重要,口腔生病會影響進食、吞嚥、語言,若是缺牙、口臭或是齒列不整,還會影響一個人的自信以及人際關係,近年來口腔治療的技術不斷進步,看診環境與氛圍也逐漸受到重視,找對好診所,看牙不再緊張害怕,讓每一次的牙齒保健都擁有美好的感官體驗。

位於基隆七堵的「涵悅顯微牙醫診所」,以家的溫馨感受出發,要帶給每一位就診的患者安心舒適的看診經驗,陽光倒映的樹影從窗戶灑落,走在溫潤質感的木地板上,耳邊傳來優美的輕音樂,專業親切的諮詢以及整潔舒適的氛圍,讓緊張的患者不再害怕治療,養成定期檢查的習慣,更能全方位地照顧牙齒的健康。

七堵女婿 服務鄉親

院長董奕呈,畢業於陽明牙醫,開立診所是他一直以來的目標,他的夢想是打造優質的環境,以及實現自己對於牙齒治療的堅持。七堵-是太太的家鄉,秉持著回饋鄉里服務的初心,將診所開立於此;而打造全科牙醫,需要一個完整的團隊支持,在從醫之路上,他也不斷尋找有共同理念的夥伴,從組織團隊、選址、裝潢、購買設備到衛生消防的申請…等,籌備將近一年,終於在今年七月正式開幕。

院長董奕呈提到:「治療是雙向溝通的過程,下一步要做什麼都要告訴患者,專業清楚的解說搭配完整的治療計畫,才是建立良好醫病關係的不二法門。」

「涵悅顯微牙醫診所」主打全口治療,提供完善的治療計畫,並且與病人討論出最佳方案,開幕至今四個多月,全口重建、矯正以及植牙的患者人數持續成長,醫師團隊的專業度,舒適的診療環境,以及良好醫病關係的建立,在當地鄉親的口耳相傳下,逐漸建立了好口碑。

全科牙醫 設備完善

「涵悅顯微牙醫診所」備有領先業界的完善設備,是全科的牙醫診所,提供全口重建、all on 4、微創植牙、顯微治療、牙齒矯正、透明矯正、全瓷假牙、美白貼片、牙周病治療、兒童牙科…等治療。

院長董奕呈提到:「牙齒治療的技術不斷進步,像是顯微治療,利用顯微鏡把口腔內受限的視野,透過倍率放大,治療就可以更精準,此外,顯微手術可以減少組織的侵入與破壞程度,使得手術的成功機率也大幅提升。」過去沒有顯微治療的技術,生病的牙齒會因為無法再繼續治療而需要拔除,現在有了顯微治療技術,就能提供生病的牙齒另一次重生的機會!

美學牙醫 找回你的自信笑容

現在的口腔治療不只是功能的重建,隨著時代的潮流,美學的兼具更是現代人的重要訴求,美學牙醫的基礎就是以自信笑容作為出發點,除了擁有健康的牙齒,更要展現出完美的笑容,美學仰賴醫師的技術、美感與經驗,搭配先進的治療工具輔助,更有助於提升治療效果以及患者的滿意度。

院長董奕呈提到:「現在的牙醫已經進步到無需印模,透過電腦模擬就可以製作齒模,患者在治療上可以更輕鬆,透過電腦模擬畫面,也可以更具體的呈現重建的樣貌,與患者進行更清楚的討論。」

「涵悅顯微牙醫診所」致力打造基隆七堵地區首屈一指的牙醫診所,引進豐富的醫療資源並採用國際知名大廠頂級醫療設備,帶領台大、榮總醫師團隊,提供專業且值得信賴的口腔治療,團隊醫師不僅擁有豐富經驗與美學眼光,有如醫院的專業分科、全方位的牙齒治療以及客製化流程的專屬服務,更要讓每一位來到涵悅的患者,感受到舒適專業的醫療服務,綻放自信優雅的燦爛笑容!

「涵悅顯微牙醫診所」未來即將在基隆百福地區成立第二家診所,目前正在積極趕工中!期盼基隆的鄉親能持續給予支持。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