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媽」—— 用媽媽的愛傳遞幸福,職人精神 大地藝術創作

台南 —— 在這個充滿愛的季節,向大家分享一個充滿家庭愛的品牌——「木瓜媽」,用媽媽的愛傳遞幸福,堅守職人精神,以大地藝術創作的理念打造的全新品牌。

「木瓜媽」秉持著「用媽媽的愛傳遞幸福」的理念,將職人精神注入每一份產品的製作中。品牌創辦人是來自純樸農村的小青農,農場分佈於台南大內區、山上區,主要農作有木瓜、酪梨、火龍果。這也是品牌名稱的由來,「木瓜媽」源自創業初期主打自產農作木瓜牛奶。木瓜媽的媽,則象徵著創作者帶著媽媽的心,將愛傳遞給每一位品嚐到的客人。

招牌商品包括「木瓜牛奶」和「現烤魚拓麵包(魚拓燒)」。背後的故事是由一位熱愛製作點心的媽媽展開,她是一位真實的家庭主婦,由2015年開始,常於社群分享木瓜媽農家生活、從分享食譜到接單製作手工土鳳梨酥及在地手工果乾,於2017年落地台南善化經營實體店「木瓜媽」,備受南科園區各公司口啤相傳與青睞,據了解,有不少南科園區的工程師,回北部後一直唸唸不忘,每每回來南科支援,必特地前往木瓜媽門市,找尋另他無法忘懷的媽媽味!

創辦人謙虛的說:這是我們的幸運!默默耕耘的我們能被發現,並受到眾多南科人青睞,是榮幸!是感恩!木瓜媽總店於2023年10月喬遷返鄉,座落在台南山上區,很多朋友不禁詢問為什麼要搬回鄉下,其實是因為自身為在地青農,對鄉土有著一份在地深耕的情懷!至於「南科外送」服務一律照舊照常!這段創業歷程不僅是廣結善緣、定位找尋,更是感謝家人的陪伴與支持,是一場美夢的實現!

為了尋找符合品牌心中的原材料,「木瓜媽」付出了不少心思。特別研發的魚拓燒系列,曾經經歷多次麵糊報廢,但這並沒有阻礙他們的決心。了解不同季節的麵粉與麵種特性,加入大地元素夥伴——火龍果和酪梨,使產品更具藝術性和療癒感。

「木瓜媽」深受顧客喜愛,有位從台北特地走一趟的客人感慨地表示,第一口品嚐到的是真誠,內餡及外皮都獨具特色,滋味迷人獨特而且越嚼越香,讓他想帶著年邁的奶奶再次品嚐幸福的滋味。

品牌未來將朝複合式直營經營發展,不排除同業或異業合作的可能性,持續進行口味創新和研發。也希望能協助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實現夢想!短中期直營經營、加盟輔導、原物料批發,長期目標則是宅配市場、參與公益活動!

在這個充滿感恩的季節,「木瓜媽」以媽媽的愛心和職人的用心,將一份份幸福傳遞給大家。未來,品牌將繼續攜手築夢,努力實現更多人夢想中的生活。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