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ONIC韓國NO.1寵物洗劑 極致低敏洗護系列暢銷全台

在台灣,炎熱潮濕的天氣,有三成的毛小孩有皮膚過敏的問題,而狗狗貓貓的皮膚與人體結構不同,牠們的汗腺大多位於腳掌,天氣潮濕、流汗加上毛髮的阻隔,若是無法及時散熱,就很容易產生氣味甚至導致皮膚過敏,除此之外,劣質的洗劑產品,也是毛小孩罹患皮膚病的原因之一,而毛小孩的皮膚相較人體,是相對更脆弱與敏感的,也更需要飼主更用心的照顧與呵護。

來自韓國「HYPONIC」品牌名稱源自於(hypoallergenic)極致低敏的英文縮寫, 2015年為了皮膚敏感的毛小孩,花費數年研發尋求解決方案,不僅是天然寵物洗劑的第一把交椅,也深獲國際專業寵物美容師的一致好評。

跨國合作 將台灣寵物美容文化推向世界

「HYPONIC」在進軍台灣初期,便發現台灣的氣候與飼主的習慣都與韓國大相逕庭,台灣氣候相對韓國濕冷,有皮膚狀況的毛小孩更多,而相較台灣人對寵物美容行業的興盛,韓國人大多習慣為自己的毛小孩洗澡,社群文化的不同,也開啟了不同的可能性,2022年12月,「HYPONIC」為了提供台灣寵物美容店家,更專業的知識傳承,以及毛小孩皮膚的全面解決方案,成立了「HYPONIC台灣國家隊」。

「HYPONIC台灣國家隊」的吳偉誠老師表示:⌜台灣美容師的熱情絕對不會輸給其他國家。我們期待透過教導寵物美容的專業知識及技巧,來協助支持年輕的美容師,除此之外,也要向世界宣傳臺灣的寵物美容文化,心情感到十分地雀躍與期待⌟。

「HYPONIC台灣國家隊」除了協助年輕的美容師一個教育訓練的管道,教授學校學不到的寵物美容專業技巧,未來也將參與國際寵物美容比賽,讓台灣寵物美容的實力能夠被世界看見,如此用心的耕耘,也成功為「HYPONIC」在台灣的寵物美容打開全新市場。

「HYPONIC」極致低敏產品從創立到研發,歷時六年,終於在市場上問世,堅持使用天然成分的「HYPONIC」為了解決該問題,經過不斷地研究開發,終於成功推出專為美容師設計的GA系列洗劑,不僅天然,也具有良好的清潔力,更能幫助寵物美容師實現寵物美容藝術,上市後業界好評聲浪不斷。

安全第一 「HYPONIC」全系列商品獲得德國DERMATEST 5星認證

為了提供給消費者更安心的體驗,「HYPONIC」參與FID全成分公開的組織,成分只選用EWG綠色等級認證的成分,並且通過德國DERMATEST 5星認證,產品成分保證安全無虞。

註:DERMATEST是由皮膚科專家、肌膚過敏專家以及生物學家所組成的研究團隊,通過肌膚測試驗證產品安全性,因為評價標準嚴謹,是歐洲具有公信力的機構。

在獲得DERMATEST5星認證之前,「HYPONIC」潔耳露就已先後獲得韓國及美國的扁柏水專利,獲得DERMATEST 5星認證後,更被韓國指定註冊國家代表’ K品牌 ‘商標。

為毛小孩的健康皮膚把關

「HYPONIC」在台灣除了與400多間寵物美容店合作之外,目前在寵物公園、大樹寵物、康是美等通路均有販售。

來自韓國「HYPONIC」品牌,截至目前,除了台灣,也進口至香港、新加坡、澳洲、美國、智利、馬來西亞,未來也將持續推廣,不忘初心,持續研發安全低敏無毒的產品,要為全世界毛小孩的健康皮膚把關。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