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的每⼀杯燕麥杯搭配都比七⾊彩虹還多

不只擁有鮮明濃稠的⼝感層次,增加飽⾜感減少飢餓

⼤部分的⼈都覺得類似網美店的食物或飲料絕對不好吃也不好喝,既甜膩⼜負擔的,似乎只能去拍 拍照打打卡,但位於⾼雄市區的「初⼼」卻打破網美店既有的印象觀念,不但暢銷的燕麥杯顏⾊豐 富漂亮,還富含很多健康成份在裡頭,賞⼼悅⽬之餘連⼈體的營養都照顧到了!

⼀杯裡頭都包含媲美⼀個雞腿便當的豐富蛋⽩質和讓⼈能輕鬆排便的各個蔬果類膳食纖維,底層添加許多香脆可⼝的穀物堅果還有季節時蔬,⽽上層每個顏⾊所代表的風味也有些許不同!⽤優質的蛋⽩粉打入各個不同蔬果甜品,完美的混合出療癒的⾊彩漸層,當然可依個⼈喜好預約客製化,若不想⽣活⼀成不變,也可以當天去找闆娘試試看特調驚喜包,保證第⼀⼝絕對是瞪⼤眼睛,超出意外的感官體驗。

近幾年均衡的飲食觀念與健康的體態管理崛起,健⾝房開的⼀家比⼀家還多,但其實除了每天運動外,更重要的是要搭配⽣活飲食,從前有不吃就會瘦,或單⼀只吃⼀種食物減肥的傳聞,事實證明⽤這種⽅式減肥瘦⾝是非常有害⾝⼼靈,若⾝體開始習慣吸收稀少的營養素過活,那⼼靈上可能就會有越來越病態的減重觀念,慢慢的⾝體機能就會退步,未來任何得到的⼩病都有可能是⼤病的觸發開關。闆娘曾經在加護病房從事醫護⼈員的⼯作,看透⽣與死的距離其實不到⼀秒,決定⽤⾃⼰所學知識出來創業,也在東南亞發展14年,開了超過30家輕食店,帶著初⼼回台灣,決定⽤⼀種使命,把健康飲食的⽂化好好認真建立起來,服務並建立正確的飲食觀念給⼤眾,也願有志⼀同的⼈⼀起把這份「初⼼」傳承下去。

這裡的燕麥杯型態百百種,不同的顏⾊都有不同的營養成分,例如咖啡⾊系列就會有巧克⼒或咖啡風味,若不添加其他精製糖份,這兩者其實都有降低⼼⾎管疾病與抗憂鬱的成份在裡頭。鮮黃的黃⾊杯與清新綠杯,都有黃⾊系列的橙果或薄荷⼩黃瓜等低熱量⾼⽔份的元素,適合在炎炎夏⽇來上⼀杯,清爽無負擔。當然最風靡少女的顏⾊就是公主粉與夢幻紫了,裡頭添加了火龍果或莓果類等⽔果,擁有豐富礦物質與維⽣素C,保持⽪膚透亮還能抗老化,越喝越年輕,喝了氣⾊鐵定紅潤⼜漂亮。

〈果昔燕麥杯〉主打可以取代正餐,裡⾯可是含有7g的膳食纖維、 23種維⽣素礦物質、18種⼈體必需氨基酸、20g的植物性蛋⽩,這麼富有營養的燕麥杯⼀杯卻不到300⼤卡,對於正在體態管理、忙碌的上班族、需要點⼼的⼩朋友、產後孕媽咪、增肌減脂、對抗老化、甜品捕獵者可都是⽅便有效的健康食品呢。

歡迎⽣活上需要點儀式,前往⾝⼼靈健康的你來「初⼼」聊聊天,吃吃飯,喝杯燕麥!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