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見好天然養身餐高貴不貴 薑黃飯打造餐盒傳奇

養身健康餐越來越火紅,除了營養更是重視美味享受, 「健見好健康餐盒」老闆Sean與老婆兩人在疫情期間遭逢衝擊,因緣際會下轉換工作跑道,Sean在健身領域多年,深感健康餐不應該是只有少油、少鹽等料理方式,若是在調味與食材的搭配上下功夫,從飲食的源頭出發,不僅可以吃的美味、也能得到營養健康。

「健見好健康餐盒」採用現點現做的方式,不使用任何調理包,所有的青菜更是當天採買當天製作,肉類主食更是精挑細選,對於有在運動的民眾來說,主打的薑黃飯對抗發炎也有很大的幫助,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質是主要的餐盒元素,Sean說,對於不選用營養價值也很高的紫米,最主要原因就是其黏性較高,對小朋友的消化不是很好,甚至對於腸胃功能較差的人來說,吃多了容易會有腸胃不適、脹氣等狀況。選用薑黃則是具有強抗氧化、抗癌及抗發炎的能力。更可以加強體內代謝自由基的酵素,防止其攻擊細胞內的DNA,預防細胞突變、損傷,以達抗癌效果,健康飲食,應該從食物本質開始,才能獲取最佳的能量。

Sean與健身房合作多年,也配合協助健美比賽的運動員打造適當比例的餐食,精準抓住克數、蛋白質、熱量等含量,讓選手在好食的壓力拿下優異成績,好名聲也漸漸傳了開來,尤其「健見好健康餐盒」富含大量的青菜與其他健康餐不同的特別主食,如:鴨胸、飛虎魚(鬼頭刀)等高級食材,CP值滿點的健康餐更是他們的一大特色。甚至也請來在米其林餐廳工作的廚師表弟,結合營養師專業,研發各種優質料理健康餐盒,要讓「美味」與「享受」也融入其中。

台灣近年飽受疫情困擾,許多民眾對於食安問題也越發重視,Sean夫妻倆打造「健見好健康餐盒」品牌,要讓傳統餐盒不只是餐盒,除了健身房外,陸陸續續也與醫院、商辦大樓,更結合外送平台,要讓量能擴張到最大,也期待對養身健康餐食有興趣的朋友們,能加入他們的體系,將堅持、品質傳遞給更多人知道。


健見好健康餐盒

週 一 至 週 日

11:00~14:00|16:00~20:00

(如遇調整營業時間,將在粉絲頁發佈)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