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秝家具配置師 推薦最適合你的生活品味

家具是室內設計的一個重要環節,講究的家具配置,會帶給空間畫龍點睛之效,反之,要是風格樣式搭配的不好,設計的整體風格可能就會走調,要如何從五花八門的家具中挑選適合的風格,考驗的除了品味、專業還有經驗。

一般人在選擇家具時,較難有空間整體的搭配概念,從色系、款式、尺寸到整體風格,挑選合適的家具不僅費時耗力,出來的效果還不見得滿意,這時候家具配置師就是你的最佳選擇,「宜秝精品家飾家具」提供整體家具配置的規劃,採用擬真的3D渲染圖,讓你對家具配置更有概念,選擇家具再也不是一件困難的事。

家的品味 宜秝最懂你的心

「宜」字義上為適合、適當的,「秝」字義上為代表禾苗稀疏均勻的意思,打造最合宜的家居生活,並適當的呈現,即是宜秝的品牌精神,從家具進出口到販售,至今宜秝已發展出從室內設計規劃、報價、施工、監工、家具配置等的一條龍服務,懷抱初衷,無論大小坪數、高低預算,打造你理想中的裝潢風格,呈現最適合你的生活品味,用心專業的溝通, 更是拉近消費者距離的不二法門。

「我認為家具就是能為空間點綴加分的重大關鍵,運用軟體資料庫,讓未來的居家藍圖一一呈現。」

面對平價家具市場的興起,宜秝始終抱持樂觀的態度,創辦人又榛說:「我們有屬於我們的優勢,一般的家具配置師,都是使用簡報加平面圖合成的方式進行家配,消費者實際上會有賭博的狀況出現,設計師的作品跟家配師的搭配是否完整呢,風格有一致性嗎?因此我們建立了一套屬於我們的軟體系統,所有的廠商提供的家具,不管是平價還是高檔,都有屬於它的模型,結合設計師的圖面一目瞭然,相信這個方式可以在家具這個產業殺出一條血路。」

宜秝結合家具廠商與室內設計公司,試圖打造不一樣的產業環境,與不同家具廠商的合作之餘,持續在資料庫軟體不斷更新、擴充不同品牌的家具模型,也與室內設計公司合作,資料庫的共享,讓所有設計公司都可以在軟體上面進行販售,宜秝期待拓展更多的廠商以及設計公司,設計公司的彈藥庫變多了,家具販售的量能增加,工廠給的成本也會越來越好,更多利潤也讓我們可以讓利給消費者,進而達到三方互惠的局面,設計產業的整合不僅是未來的新趨勢,更是宜秝能在業界嶄露頭角的重大關鍵。

裝潢變簡單 輕鬆建構理想風格不是夢

家是陪伴我們最久的空間,宜秝家具配置師的建議與專業,讓你輕鬆變換整體風格,打造夢想的生活之境,未來,宜秝期許在軟體資料庫的整合與產業結盟下,創造更多利潤與機會,開創屬於自己的藍海,永續發展除了是企業經營的理念,更是面對消費者的態度與決心,宜秝讓家具配置變簡單,輕鬆建構理想風格不是夢。


品牌概念店: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5號3F之3 (iFG遠雄廣場) E-mail:[email protected]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