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KABO電商崛起!天皇御品泡菜,新鮮直送到府!

SAIKABO的明星商品韓式泡菜,更是所有分店不可或缺的靈魂要角。自去年底業務擴展來台後,代理商大展國際餐飲公司即多角化經營,投入電商營運,以泡菜作為首發商品,總經理周繼正作為領頭羊,率先從親朋好友、EMBA同僚初試啼聲,再從回饋中嘗試找出台灣市場得以接受的價格以及份量,並在今年初即推出線上販售,回顧這段建構電商通路的歷程,SAIKABO簡直是超前部署,成功搭上了在宅消費的順風車。

    周繼正坦言,店內外帶、外送的營收,都還沒有泡菜進軍電商來的多,不過SAIKABO若只有這樣一個商品是不夠的,因此他持續與主廚團隊商討,看中了台灣人喜愛燉煮料理的市場,他便不斷觀察消費者料理習慣,一步步改良店內招牌商品,並主打送禮自用兩相宜的人參雞,以及招牌菜色燉牛小排等,果不其然,SAIKABO冷凍料理包一推出,更是在一個月內創下千多包的銷售佳績。

    考量台灣消費者多習慣以電鍋、微波爐等方式加熱料理包,周繼正為了讓人人都能享有店內現煮的新鮮美味,細細精算冷凍浸製、再加熱的過程,其每一步對料理所造成的變化與影響,用心程度消費果真吃的出來。舉例來說,熬煮過程較為繁瑣的人參雞,正統作法得要小火慢燉24小時,但是拜現代科技所賜,如今只要店內主廚按照食譜,依序加入人參、紅棗、春雞與糯米等,先行烹調約莫1小時,再直接進入急速冷凍、真空包裝,就能讓雞肉持續的與人蔘精華相融合,最後消費者只要彈指之間,稍微加熱一下,就能享用這道富含天地精華的養身料理,對店家與顧客來說皆是雙贏。

    美味飄香千里所言不假,SAIKABO的人蔘雞更被某上市公司欽點為紀念品,對於甫進軍台灣的餐廳來說,無疑是最具紀念性也備受鼓舞的肯定。而為了讓SAIKABO成為眾人的餐桌良伴,料理包的定價可是相當佛心,像是人參雞定價為NT$399,而採用安格斯牛所製成的燉煮牛小排,也是500元有找。「客單價比較便宜,也比較能吸引消費者,我們也希望讓顧客能以399元買到超越500元價值的享受。」周繼正認為,即便電商現在業績看似開紅盤,但是SAIKABO仍不會大肆擴展,應當站穩腳步,發展更多CP值超高的美饌,才能陪伴喜愛SAIKABO的消費者,走得更加長遠。

電商崛起,讓產品跨越時空限制,SAIKABO不僅商品品項有超過三分之一迥異於其他韓系連鎖餐飲品牌,更將眼界拓展到全世界,「未來SAIKABO會固定產出新產品,不僅要發揚韓國的泡菜文化,還要做韓式拉麵、韓式水餃、韓式包子等,這都是我記憶中韓國最道地的小吃…」,周繼正對SAIKABO還有著更多的希冀,盼望SAIKABO可以在台發揚韓式飲食文化,將更多道地的家常料理以及小吃美食,原汁原味的重現,再創一股韓流風潮。


    SAIKABO主打韓劇常看到傳家菜色,包含台灣少見的蔘雞湯、湯頭要發酵熬煮三天的水冷麵、燉牛小排等,希望用記憶中的好滋味,滿足台灣人的韓食魂。而已有二十多年歷史的SAIKABO,更有一項天皇級的美味──韓國泡菜,這是唯一獲得韓國大使認可,最具代表韓國傳統風味的泡菜,並曾經作為韓國代表美食贈與日本天皇,這尊貴無上得泡菜,是SAIKABO踏穩腳步的基石,更是您初嘗SAIKABO不容錯過的天堂級美味。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