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茸」是為了你好! 鮮茸記高品質鹿茸 為您補足精氣神!

自古以來,鹿茸是中藥四寶之一,有「人篸補氣、鹿茸補精、燕窩養顏、官桂活血」稱呼,其中在過去總是感覺相當神秘的中藥材──鹿茸,在不少人的印象裡,似乎僅有特殊管道才可以取得,但其實台灣有許多合法養殖地水鹿場,並且有提供檢驗合格的鹿茸副產品,像是「鮮茸記」即是頗受消費者信賴的品牌。

「鮮茸記」為原野鹿場第三代接班人所開發,為了突破過去鹿茸銷售管道僅靠口耳相傳,順應現今時代改變,網路行銷成為必須走出的一堂課。當然要賣出好口碑,也先得有優質產品相映襯,為了給賓客最佳品質的鹿茸,鮮茸記水鹿養殖也下足功夫。

據學者資料顯示,台灣水鹿為台灣特有種,野外分佈台灣300乃至3,000公尺高山,不過國人因新鮮鹿茸的需求,一直保有鹿的養殖事業,人類圈養水鹿早已百年之久。在這百年的歷史長河,鹿茸的品質也絕對會隨著農業技術的進步,越來越可以監控。

「台灣將畜牧場列農委會管理,所有新蓋的場房需經過政府輔導,原野鹿場也不例外。另外為了能夠讓水鹿獲得高規格「鹿權」對待,我們的水鹿飲用地是消毒過後的自來水,確保水質不會因細菌而污染。並且為水鹿搭建寧靜的環境,控制日照的強度,及安全無虞的新鮮牧草,加上價值高的補充營養品,每隻水鹿都長的健壯,毛色光鮮亮麗,所產出的鹿茸品質才會更高。」鮮茸記的創辦人補充說明。

鹿茸於中西醫的角度,都有許多實驗數據可以證明對人體有益之處。但仍有許多民眾,對於割鹿茸時一知半解,鮮茸記的老闆為我們解釋道,鹿茸是雄鹿最強大的武器,圈養的鹿也會有爭地盤、爭另一半的行為,割茸恰好是雙贏的局面,「以水鹿而言,鹿茸所換得是我們整年無微不至的照護,吃飽睡好環境更好,而我們飼養員得到的是價如黃金般的食材與藥材,所以我們沒有屠宰的過程,用最人道的方式取得鹿茸,這是雙贏的智慧。」

不過對於老一輩地迷思,鮮茸記的小老闆也不免開懷笑道,「是有不少可以當爺爺奶奶們地客人,常常問我吃了之後,是不是會飛天鑽地?會不會生龍活虎?所以我常常笑笑的說,其實只要鍛鍊自己體格、生活規律,保持ㄧ顆快樂的心過日子,鹿茸每天來ㄧ點,那快樂就會在身邊喔!

的確,國內外有不少醫學檢驗證實,鹿茸有豐富的胺基酸,能幫助我們增強免疫力,也能慢慢補充我們年長後身體欠缺的營養,因此強身健體更快活,此言一點也不虛假。

而為了突破一般大眾對於鹿茸只能磨粉、入酒的吃法,鮮茸記的品牌定位更加年輕化,因應現代上班族、年輕人外食的飲食習慣,追求方便成為他們開發鹿茸各種副產品的首要關鍵,其中最夯、最熱賣的產品就屬「鮮鹿茸滴雞精」。鮮茸記老闆表示:「古方都是把鹿茸取下後乾燥處理,原因為當時沒有冷凍技術,乾燥後的鹿茸方便運輸,後製成酒及粉就相當方便;不過現在科技發達,冷凍技術已經普及,所以新鮮的鹿茸才可以保存,而且現在酒駕可是天理不容,所以我們才想出了滴雞精的作法。」

鮮茸記的「鮮鹿茸滴雞精」,利用100%原味滴雞精搭配,可將鹿茸成份比例提高到最高,對虛補的人很受益,像是挑燈苦讀學生、勞心又勞力的丈夫、想要擁有好氣色的太太,或是白髮蒼蒼的長輩都極為需要。不過鹿茸使用上也是有所禁忌的,建議少量多次、循序漸進,讓身體慢慢地接受,才不會有身體不適感,最好能先徵詢中醫師與營養師建議服用,這才是受用無窮之道。

「鮮鹿茸滴雞精」在產品試作時,老闆即放心讓全家人一起加入嚐試大隊,而初期大家試用過後反應極為良好,並在衆多老一輩的需求下,鮮茸記才終於正式推出「鮮鹿茸滴雞精」來造福年長長輩們,沒想到產品也獲得年輕族群的喜愛,現在不少顧客都堅持一天一包,整天心情輕鬆、精氣活力滿滿,真正達到「經典食材、簡單做法、高度肯定」的品牌宗旨。

鮮茸記轉型為電商後,也順勢將自家優良產品打開知名度,年輕一代的小老闆說:「先上網銷售是品牌壯大的第一步,爾後我們也會嚐試去做實體店面,並持續開發更多副產品,務必追求商品大衆化,讓更多人了解鹿茸的奧妙與實在,您的各種身體不適與苦難,就讓鹿茸來化解吧!」


地址|嘉義縣溪口鄉坪頂村頂坪5-5號 

電話|0933-232-963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0:00~22:00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