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貴鮑料理 輕鬆上桌成頂級垂涎佳餚

萬順昌貿易有限公司是一間在台灣經營有成的鮑魚海味銷售公司,不僅有著輕鬆入菜、簡易料理的特點,其價格更是親民,適逢母親節前夕,近日也推出「吉品雙鮑禮盒」,要讓全天下的媽媽們都可享受頂級美味,萬順昌陳老闆說,鮑魚營養價值非常高,透過現今的技術改善,更易軟嫩入口,家中有牙口不適的長輩都能輕鬆享用,近期也推出許多食補的做法,開胃健脾吃出鮮甜美味,讓家裡聚餐時,能更上檔次搖身一變奢華料理。

陳老闆說,鮑魚傳統作法以在香港、廣東為例,幾乎都是紅燒的料理法,但如今養殖與製作技術的成熟,大幅縮短了傳統作法費時費工的方式,更能將鮑魚的料理方式做到多樣的變化。台灣人在飲食上非常講究細節,對於健康、養身更是不吝下本,萬順昌慢煮吉品鮑魚也是常常拿來入菜的一道食材,網傳一神奇作法,烹煮白米飯時,加入切丁或切片的鮑魚,或是煮粥時放入,開鍋時的香鮮滋味,會令人大啖手指,若再加入其它海鮮,更顯海味之鮮甜。

萬順昌的鮑魚除了本身自帶的鮮甜外,近期他們也推出各種料理方式,將台灣大桌菜常出現的盅、羹、煲湯裡面置換甘甜的鮑魚,每口都是精華、令人口齒留香。近年遇到疫情影響,鮑魚富含的營養素也很高,尤其是人體養分最重要的蛋白質,不僅在靠食補後能提升免疫力,對於身體對病毒的抵抗也有許多幫助。以中醫食補來說,鮑魚屬養生食材,甚至連殼都可入藥,且鮑魚能滋陰清熱,助於改善體虛所引起的頭暈目眩、虛火勞熱、咽喉乾燥、心情煩躁易怒等症狀。王老闆說,將鮑魚敦煮成養生雞湯,在冷天氣時食用,有助於保肝、健脾、益腎,可以照顧一家人的健康。

目前市場上鮑魚價格相對平價、方便購買,萬順昌也針對貼近民眾做了許多方式,舉凡製作鮑魚食譜、拍攝鮑魚料理方式,要讓台灣民眾能更加深認識鮑魚,抹去傳統鮑魚貴森森的印象。


連絡電話 02-2562-8833

[email protected]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