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餐也可以美味可口 健見好提供全方位的營養選擇

近年來,健身風氣蔚為風行,隨之而來的168、低GI、生酮飲食等瘦身營養餐輩出,自己準備太麻煩,又不知道什麼樣的飲食真正適合自己,想減肥、想瘦身,還是想要增肌減脂,網路上營養餐資訊百百種,你真的吃對了嗎?

位於台北新店「健見好健身餐盒」提供健康高蛋白的營養餐盒,主打少油、少鹽、低脂、美味,要讓健身餐不再只有水煮雞胸肉的選擇,多元選擇的美味搭配,不僅是控制飲食的首選,豐富的均衡營養,符合一般大眾口味,想健身、想減肥不需要挨餓,「健見好健身餐盒」為您的飲食需求提供全方位的營養選擇。

「從事健身教練的時候,看到學生不知道怎麼吃,或是為了減肥挨餓,就想要投入營養事業,讓學生能夠吃得營養又吃得飽。」

「健見好健身餐盒」創辦人Sean本身就是一名健身教練,健身教學經歷超過五年以上,從健身中找回生命的自信與韌性,Sean提到:「健身就是不斷重複設定目標到執行的過程,長久以來在生活中也養成設定目標然後執行的習慣。」考取ACE美國運動委員會頒發的CPT 私人教練證照後,投入健身的教學與推廣,有鑑於學生飲食攝取的迷思,因而有了營養餐盒的創業初衷與規劃,貫徹他一貫的生活哲學,設定目標然後執行,「健見好健身餐盒」在2021年11月正式開幕。

正確的飲食觀念 吃對比吃少更重要

「健見好健身餐盒」開幕至今已滿一年,不僅獲得健身愛好者的喜歡,多元口味的選擇以及均衡營養,同樣吸引一般消費者前來購買品嚐,主打健康營養兼顧美味可口,主食米飯加入薑黃、藜麥,除了是降低碳水化合物的攝取,營養價值也是滿分,配菜搭配以原型食物和當季鮮蔬為主,減少加工食品的攝取,Sean提到:「很多人以為吃少就能瘦身或減脂,但其實吃好比吃少更重要,肌肉合成需要碳水化合物,我們的便當是以整體的熱量與碳水化合物的比例去計算,符合成人的營養需求,也有一些客人會跟我們訂製健身訓練用的特別餐盒,那就是端看他的訓練量再去做訂製的需求。」

「健見好健身餐盒」以正確的飲食觀念,提供給消費者既營養又美味的餐盒選擇,照顧您的每一餐,香煎雞腿有文昌蔥味、法式松露、茴香椒麻風味,舒肥雞胸則有法式香草、大蒜辣椒、蜂蜜柚子、南洋咖哩風味,多種風味要讓你餐餐都有新鮮享受,除了雞肉也有低脂沙朗牛排、法式香煎鴨胸、薄鹽里肌豬排可選擇,新推出的嫩煎赤麴厚片以豬的後腿肉加上紅麴調味製作,一推出就吸引不少肉食健身愛好者前來一探究竟。

而若是不喜肉類,這裡也有提供多樣的魚肉餐盒,常年熱賣的鮭魚菲力、香煎鯖魚、薄鹽雕魚,近期推出的新菜色香檸厚切飛虎魚,更是一推出就擄獲大眾消費者的心,飛虎魚又俗稱鬼頭刀,不僅脂肪低、蛋白質含量也高,除了是健身首選,也適合年長者與兒童攝取所需營養,還有特意為蔬食者設計的嫩煎豆腐蔬食,貼心與用心讓茹素者也不孤單。

吃飽飯想來杯冷飲,「健見好健身餐盒」也提供無糖冷泡蕎麥綠茶以及微糖豆漿,豐富的餐點享受看得到經營者的用心與堅持,「健見好健身餐盒」不僅是健身者的飲食天堂,更是講究健康營養的現代人,外食的絕佳選擇。


為了健康,不只要運動,也要吃得零負擔。

我們替您將攝取的營養素完整搭配,

不用煩惱享受美食還要擔心熱量,

要您越吃越健康,看見更好的自己。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