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想吃手作調理包 獻給家人的味道

即時調理包一直是許多家庭非常方便且實用的料理方式,市面上有許多不同種類的口味,相當受到大人、小孩或是外食族的青睞,孩想吃手作調理包深耕市場多年,老闆潘長志具有超過20年的廚師經驗,早期從事於食品工廠累積多年的料理經驗,在專任廠區行政主廚時期,為了方便照顧家人,時常在空檔之餘準備愛妻便當,透過冷凍打包的方式,意外開啟他的生命旅程,無心插柳的包裝方法,不只讓許多家庭可以享用到潘老闆的料理功夫、更能吃出不一樣的健康美味。

創業之初,潘老闆自學許多電商銷售技巧,針對自己的調理包不斷的推銷,更曾經在假日市集上推廣自己的料理,憑藉著一番熱情,向走過路過的民眾逐一推銷。曾經一位來店享用的客人,非常直白的對著老闆表示,「東西太普通了、沒有新鮮感」,當下雖然受到打擊,但仍然阻擋不了潘老闆的熱情,經過一連串不停的研究、改變料理方式,終於被他找到自己的生存之道,雖然起初跌跌撞撞,如今卻在近年疫情的影響下,找出自己的商機。

好吃還不夠 只有驚艷與細節才是王道

潘老闆對於自我料理的要求,有個很特殊的見解,每當設計完新菜單後都會試做給全家人享用,每逢得到「好吃!」的評價時,卻不會選擇立刻將該成品上架,對於潘老闆來說,要做到令人驚艷,他才會將料理推廣出去,每每總在不斷的失敗與被打槍後,往往會在令人意想不到的小細節上得到獨特的見解。

調理包的市場如同戰爭,「孩想吃」最主要特色就是內容物的綠色蔬菜貨真價實,不添加任何化學原料,甚至在大部分調理包內含的湯料皆不含太白粉、玉米粉去勾芡,對吃這類型食材就會脹氣或是不舒服的消費者來說,潘老闆的調理包非常具有吸引力。曾有客人特地打電話請教潘老闆,究竟他是放了什麼魔法?可以讓自己不吃青菜的小朋友都可以乖乖吃完,真的相當神奇。「孩想吃」有許多經典親子調理包,「白醬奶油雞肉」、「三杯雞」、「波隆那肉醬」、「日式咖哩雞」等品項,都是許多回頭客再三推薦的口味,吃了還想在吃。

對於許多客人都好奇的老闆的包裝技術,潘老闆說,手作冷凍市場潛力很大,尤其遇上疫情,許多家庭很喜歡透過網路宅配的方式訂購,既可以吃到家常菜溫暖的口味,調理包內又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高貴、卻又不昂貴。

公司地址:嘉義縣中埔鄉中山路五段732巷68號

聯絡電話:05 2395373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