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藝作為幸福的絮語 ~ 隅花相識,呈現你愛情最美的事

走入婚姻的新嫁娘,總是會希望可以一步步完美呈現人生中的一大囍事,琳琅滿目的花朵代表著不同個性的新娘,花語也有著背後的深層寓意,若是一生中最重要的婚禮上,能夠以凸顯自己的特別花藝呈現,也能置入兩人的愛情故事,是何等浪漫之事?想要給自己客製化又具獨特性的花藝,「隅花相識」將會是滿足您甜蜜幻想的重要推手。

「透過花牽起彼此的緣分, 是一件浪漫而欣喜的事。」這是隅花相識的品牌精神,語氣略帶點青澀的店長表示:「高中的時候,因為喜愛婚禮一頭栽進了設計的世界,期望每朵花都呈現你們最真摯的情感, 並將每一份祝福,傳遞到收花者的手中。」正因為對於完成美的事物一直有所堅持,也讓初次接觸到花藝時的店長心裡更加彭湃。

從婚禮布置到花藝師,店長從不受限於固定流派,「我個人會比較喜歡葉材比較多,可以呈現比較自然奔放、浪漫不羈的德式花藝,同時搭配金屬、布幔等不同材質的混搭,真正為每組客人做到客製化的需求。」接受過隅花相識服務的新人們,無不對其相當貼心細膩的細節給打動。「對於每一場婚禮,我們都希望先真誠地聆聽過顧客的愛情故事,即便是毫無頭緒的新娘,也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色調、花材、溫馨的觸動點。」

初訪隅花相識的官方網站,若是有客製化婚禮的需求,不難從問券中發現這份細膩,「我們有一個欄目希望他們可以寫一段代表彼此之間的一段話,或者提出一個共同喜好的元素,例如有新人都喜歡爬山,我們就會將布置設計加入木質調帶出森林的元素;有的新人在洽談過程中或許有點迷茫,我們就會用分類的方式去協助他們找到定位,像是曾經做過以藍靛色搭配燙金的布置,滿足新娘看似冷淡實則浪漫的個性,也讓新人一眼看過設計就讚不絕口,讓我們的設計團隊都很有成就感。」

而為了能再生活中延續這份祝福,其實隅花相識也不僅僅提供婚禮布置,除了精通鮮花花藝布置,永生花、乾燥花禮也是平時送禮紀念的選項,「我會希望作品跟別的品牌有一些區別性 ,有一段時間會特別去思考商品背後的故事。比如說以動物為題材而創作出一款北極熊的設計,是希望透過這個商品,讓大家看到全球暖化的重要性;另一款白日夢袋鼠,則是呼籲大家正視心中的童真,可時刻提醒自己要回歸初心本質。」

除了充滿寓意的療癒設計花禮,每逢畢業季或者重要紀念時刻,隅花相識也提供各種溫馨的客製化設計禮品,「像今年我們的畢業花束,我們就接到一位母親以貓咪為代表,加入藍色系的乾燥花陪襯,作為祝福送給兒子;又如曾經有客戶的毛小孩過世,也特別製作一款寵物紀念的玻璃鐘罩,並將寶貝的骨灰以及毛髮成為作品的一部分。」諸如此類的客製化需求,也帶給設計團隊相輔相成的創意。在情人節時店長更主動發想了「月老花禮」的組合,將花束以及甜品組裝成禮盒組,並設計理想對象的小卡,能將條件詳細列在上方,期待每位渴望愛情的男孩或女孩們,都能夠順利開花結果。

隅花相識可精緻、可溫馨的裝飾風格,樸實卻又細膩的心思隱藏在每一款質感花禮中,「無論是買花者與我;或是收花者與買花者,世界上每個人如同花花世界,多元而廣泛,透過花牽起彼此的緣分,與你與我都是一件浪漫而欣喜的事。」是否身邊有想要祝福的對象?或者正愁著自己的婚禮該怎麼定調?或許隅花相識將會是您最重要的夥伴,讓每一朵花都能溫柔呢喃著對彼此的祝福。


Amor Flores Design
在世界一隅牽起相識的緣分。

Wedding Design|Visual Design|Bouquet
TEL : 0972929554
https://portaly.cc/amorflores/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