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龍蝦餐廳在天母 隱藏街角的歐陸牛排餐館

2022年11月,天母蘭雅公園旁巷弄靜悄悄地開了間餐廳,門口的歐風庭園創造了空間的開闊感與餐廳的隱密性,沒有多餘的裝潢或是醒目的招牌,簡單典雅的氣氛,總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這裡是「錨隱廚」,提供豐富歐陸菜色,實踐快樂生活的北歐哲學,要讓每一次的用餐體驗,都能感受到舒適愉快的心靈氛圍。

從事餐飲超過四十年的創辦人大毛,身為在地的天母人,退休後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貫徹Hygge的生活哲學,打造心目中的理想餐廳,「錨隱廚」的命名由來就是以一顆錨定的心,做為美食背後的推手,大隱隱於市,要以頂級美味的私房料理,為顧客帶來經典極致的味覺享受。

極致美饌 龍蝦牛排 雙重饗宴

走上兩階小階梯,進入錨隱廚,眼前盡是美食的誘惑。餐廳獨具匠心,裝置鮮活龍蝦缸和牛排餐車,完全可以期待主打「鮮活龍蝦饗宴」以及「厚切肋眼牛排」的精彩。加拿大進口活體龍蝦每日新鮮直送,放入店內的龍蝦池,現點現做,清蒸後炙烤出海鮮Q彈肉質和清甜。錨隱廚還不定期有限量龍蝦義大利麵,微妙香氣和肥美蝦膏完美沾附麵體,吸引不少顧客回流。

牛排選用美國安格斯牛肉CAB USDA,口感軟嫩香甜,是饕客必嚐的美食之一。多變料理方式,呈現出牛排的多種可能性。像是12月聖誕節應景推出威靈頓牛排,1月跨年推薦奢華羅西尼牛排。

饕客尤其獨鍾羅西尼牛排,以菲力牛排、鮮甜加拿大鴨肝和黑松露醬,與柔軟滑順的馬鈴薯泥相輔相成,展現出多重層次感和美妙滋味,是不可錯過的夢幻逸品。傳說中就連音樂大師也曾被其絕妙的味道打動心扉。

創意私廚 歐陸料理 經典重現

錨隱廚以歐陸菜系擄獲每一位顧客的心。馬賽魚湯以海鮮為基底,熬煮番紅花,散發濃郁香氣,是許多老饕的最愛。香草火烤小羔羊以數種香草及香料,煎出五分完美熟度,豐富香料搭配鮮嫩羔羊獨特的迷人滋味,好吃盡在不言中。菜餚搭配餐廳推薦的紅、白葡萄酒,承襲經典美好,堪稱是約會、慶生、設宴的最佳選擇,邀您一同美味共賞。

用心款待 每一次的相聚都彌足珍貴

丹麥語的「Hygge」指的是簡單、舒適又美好的生活,想像在一個舒適的空間,點上喜歡的香氛蠟燭,穿得溫暖的衣服,裹著毛毯,手中拿著咖啡、紅酒或是熱可可,品嚐一道佳餚或是美味的甜點,閱讀一本喜歡的書籍,做自己喜歡的事情,「Hygge」的哲學除了是追求舒適有質感的生活,更有著共享溫馨時刻的意思,「錨隱廚」的創立初衷,就是期盼能在餐飲上實踐對「Hygge」生活的美好想像。

「錨隱廚」以用心款待的堅持與服務,讓每一次的餐敘,都變得十足美好,用心品嚐每一道美食,品味每一口美酒,與你愛的人共享美好的生活體驗,實踐「Hygge」的生活哲學,讓每一次的相聚都變得彌足珍貴,是宴客、慶生、情侶約會的絕佳選擇。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