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海鮮精緻鮮食 漁是水產送上桌

「精緻的生活從好好吃飯開始」,嘗遍美食是現代人的一大享受,山珍海味的水產料理,更是讓一頓飯能提升檔次與格調,「漁·是水產」是一間做海產等料理的店家,除了相當重視飲食外,對於食材的挑選也非常用心,老闆注重吃得美味的同時,也注重生活質量、增加日常生活用餐上的精緻度。

「漁·是水產」早先從事餐酒館,老闆在營運過程中不斷的嘗試著用手邊容易取得的食材料理,運用食物不同的特性變化出許多創意料理來滿足客戶需求,許多吃過的消費者也常直接購入食材並請老闆提供簡單的料理食譜,可以輕便的在家中煮出美味,不僅衛生健康,也能一同與家人享用美食、增進感情。

從小就非常喜愛魚、蝦等海鮮料理的老闆,在很年輕時就踏入餐飲這塊領域,對海鮮魚貨品質非常在乎的他,有強烈的挑剔與堅持,對於一點點的土味、腥味都非常敏感,要賣給客人的商品,從來源端 更是一一測試、親自食用,更不用說對來源產地的嚴格安全把關與國家級食品檢驗,品質只有清楚明白透明,才會採用。

許多人普遍對於海產的進銷商,常常都會有,阿~東西都會冰很久,可能會不好吃、或是不夠新鮮的錯誤認知,「漁·是水產」對於冷凍系統的高門檻有著獨到的應對方式,「只有夠新鮮,才不會有積、囤貨的問題」,不僅對於食品應用層面相當廣,包括餐飲業、零售業等商業鏈上,都有很快速的銷貨機制,才敢保證水產品質的新鮮,也不容易產生囤貨的問題。

面對競爭激烈的冷凍市場,還要兼顧民眾最在乎的健康問題,現代人已不滿足於「吃飽」本身,更是對「吃好」有高度要求,也因近年來冷凍技術越趨純熟,讓許多廚師們在烹煮食物時,能將原始風味完整保留,更能讓食物保存更安全更持久,讓食材的選用上更豐富、更多元,也增添了料理的變化性。

門市營業時間

早上9:00~晚上20:00(每週一至週六)

來來電訂購|09-18918308

[email protected]

高雄市湖內區保生路468號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