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果一把抓!豪邁又健康的吃法 不如來體驗噬堅仁的絕妙滋味!

近幾年大家注重健康後,均衡飲食以及維護身體機能,不可或缺的營養素就是堅果類,堅果含不飽和脂肪酸、鎂及豐富膳食纖維,每天吃適量堅果,對血壓、血糖及血脂的控制都很好,不過當醫界包含營養師都再三叮嚀的堅果類,卻得要每天斤斤計較,對於原本就愛吃堅果的饕客來說,堅果應是越吃越涮嘴的美味小零嘴,而你們的心聲,「噬堅仁」都聽到了,為了喜愛吃堅果的大家,噬堅仁獨家發明多種口味,滿足每個深藏在心中的堅果魂。

「人生就應該一把一把抓,一把一把塞,用你的堅果挺起您「硬頸」的人生。」對於成立「噬堅仁」這個品牌,這群堅忍不拔的七年級生,自嘲是學貸時期的負二代,眼看大家生活都過得很辛苦,又經過千禧年的競爭、金融海嘯等,以及近兩年的疫情挑戰,生活都發生了不小的變化,但樂觀又天馬行空的他們,就像原本毫不起眼的果仁般,經過一連串洗禮、烘焙、調味,展現了專屬自己最獨特的香氣口感。

由於有感於生活已經相當辛苦,若連吃東西都得對因健康而取捨掉美味,豈不是苦上加苦?正因為感受到周遭親朋好友甚至消費者,往往僅為了健康而吃堅果,對於堅果類已有刻板印象,認為就是應該無上色、無調味,相對來說對於堅果的香氣、水分等也不那麼注重,反而更計較眼前的食用量是否過量,種種對於堅果的限制,讓這群七年級生決定扭轉堅果的形象。

營養系畢業的老闆目前研發了三種口味,第一像是「noname加減鹽味」,最基本的條件就是絕不額外添加其他香料,唯一的調味僅單靠鹽巴,是很多長輩喜歡的純粹口感。老闆娘補充道:「加減鹽味彷彿可以代表社會上的小螺絲釘們,正因為有他們勤奮的堅守崗位,整個體系才可以建立,也讓原本食之無味的人生,多了一點汗水的耕耘。」

另一項很適合當作下酒菜的口味為「堅大哥」四川椒麻,則特別以大人系零嘴為出發點設計,對於喜愛放鬆休閒小酌的小資女來說,也是一項不用怕胖的下酒菜。四川椒麻口味整整研發了一年,畢竟屬於重口味,該怎麼在熱量與口感中取得平衡,老闆也下足功夫。「這個口味一開始是鎖定家中父親、或者大哥的角色而研發,對於夾在家庭與事業蠟燭兩頭燒的中年男子來說,喝一點啤酒、享受一點辣椒的刺激,就是忙裡偷閒中的微小幸福了!重點是在偶爾放縱時,配點堅果類零食也不用覺得有太多罪惡感,簡直是一舉兩得!」

人生走過鹹辣,那麼甜頭呢?這點噬堅仁當然也補足了大家的小確幸。巧克力口味的堅果命名為「黑屁兒」,取自英文諧音Happyer,不過很多顧客可能誤以為是比較針對小朋友為主的口外,其實不然,帶點苦甜的巧克力反而更適合大人們,下午茶時間來點甜蜜的時光。噬堅仁採用65%的巧克力混和製成,就像你我的生活有苦有甜般,在苦盡甘來的時刻,那甜美的果實顯得更加珍貴且美好。巧克力口味的堅果除了單吃以外,老闆娘也私心推薦可以搭配冰淇淋或者其他甜點,不僅可以增添酥脆口感,百搭的苦甜巧克力更像是融為其中的最佳調劑品,希望消費者在享受甜蜜的同時也可以兼顧健康。

噬堅仁從一開始周遭親友「呷好逗相報」,一直到創立自己的品牌形象,一路走來靠的是老闆們的高品質堅持,噬堅仁嚴選W210等級的堅果,除了香氣更濃郁外,口感也更能滿足咀嚼的爽感。此外,噬堅仁苦心研究堅果的烘焙處理法,堅持不能有油耗味的產生,也親身試驗自家產品,置放長達半年都未曾出現油耗味,是絕對的品質有保證。消費者也可以選擇罐裝或者單獨小包裝,不論是送禮顯得大方又氣派,更是平常用來照顧好自己身心靈的調劑品!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