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 顯化你的美好生活

「顯化是心想事成,顯化生活探險家是希望生活有夢成真!」

愛蜜莉老師學習希塔療癒已經一年多,從一開始的自我療癒到療癒他人,契機是一次的冥想訊息,指引愛蜜莉去上希塔療癒的教師班,這段時間,也時常在夢境中看到自己授課的畫面,因緣際會下,又看到國外老師來台授課的資訊,愛蜜莉老師因著宇宙的指引,在最後一天趕上報名截止日。

當知道自己未來一定會成為身心靈工作者時,愛蜜莉立馬辭去原本的工作,專心朝授課講師這條路發展。創業初期從零慢慢打拼,什麼事都自己摸索,為了精進自己,開始了她身心靈的學習之旅,有牌卡占卜、靈氣療癒等課程,她的夢想藍圖裡,要帶著學生與個案使用不同的工具照顧自己,並顯化自己的美好人生。

希塔療癒是一個蠻新穎的身心靈療法,屬於科學跟能量的系統工具。我們的腦波中的希塔波介於表意識與潛意識的中間層,是深層放鬆、平靜的腦波,有點像我們迷迷濛濛想睡覺時的狀態,進入這個狀態等於是窺見冰山底下的潛意識,透過冥想,腦波轉換,希塔療癒幫助我們連結、回歸宇宙的源頭,並且接收、修正潛意識裡的訊息。

希塔療癒透過挖掘的方式,找到自己現階段潛意識中負面的想法或信念,移除並下載正面的想法與信念,幫助我們突破生活中的困難與盲點,讓生活可以更加輕易、順遂與自由。

極其特殊的人生經歷

愛蜜莉在嘉義念農藝系,與現在所做的完全是不同領域,當初只是覺得這科系未來畢業會比較好考公務人員。卻意外在職涯生活中發現有所連結,從小到大吃牛肉就會不舒服,家裡的人帶著愛蜜莉去廟裡詢問,廟裡的回答是她跟神佛、宗教有所連結,所以不能吃到這些食品。小時候的愛蜜莉也沒有想太多,殊不知青春期還有更大的劫,推引愛蜜莉朝向療癒師這條路發展。

十八歲時,愛蜜莉在忠孝東路騎機車時被公車擦撞,摔車後差點被公車碾壓,卻完全一點傷都沒有。

十九歲時,愛蜜莉在嘉義念大學,同學騎腳踏車載她,因車速過快愛蜜莉直接跌倒滾下山坡,當場斷了三根手指,立即送醫開刀,殊不知自己的支氣管對麻醉藥會產生嚴重過敏,開刀結束整整六個小時都還沒清醒,無法自己呼吸,醫院甚至插管寄了病危通知給家屬。

這整個過程中愛蜜莉都沒有什麼太痛苦的感覺,「像睡了一場覺一樣。」愛蜜莉說道。

愛蜜莉與他的愛犬「平安」

昏迷中的她,恍惚中看到一束光,只記得自己跟著那束光走,睜開眼睛就發現自己身在醫院,隨之而來的是身體插管的疼痛感。同一期間,愛蜜莉的至親在遠方過世,無常緊接而來,愛蜜莉開始思考人生的意義,自己究竟從何而來,還有該往何去,冥冥之中似乎真的有一股力量在保護著她。

後來透過芳療、精油、花精、心理諮商等等…一些身心靈的法門,愛蜜莉開始自我療癒的旅程,也曾幫助與自己一樣有過創傷或迷茫的同事,獲得相當高的反饋,她意識到自己似乎有這方面的能力,心靈療癒似乎是自己的天命,這時希塔療癒的訊息就出現在愛蜜莉的生活,一切似乎都順水推舟地成形了。

「其實沒什麼親朋好友知道我在做什麼。」

本身接個案都需要在比較安靜的環境下進行,所以親朋好友只知道愛蜜莉在忙,但並沒有很了解相關訊息。不斷學習進修與個案的接洽與反饋,愛蜜莉的媽媽從反對到贊成,相信這是一件好的事情,轉而支持自己的主業。

「萬事起頭難,『行動』往往都是創業前行時最困難的點」

希塔療癒的創業不太像是一般的商品買賣,需要美編、網站等等的外包,其也不需要團隊作業,自始至終都是一人工程,過程中愛蜜裡也會出現許多掙扎,就算自己已經是講師等級的療癒師,但遇到事情,當下還是會有情緒,跟一般人一樣,也害怕被拒絕怕受傷。

在創業過程中,愛蜜莉也有完美主義的堅持,想要什麼都建立、完善好,再一次性公布,儘管這一年已經接了許許多多的個案,但身邊的人卻沒什麼知道,但過於顧慮這些事情,反而會導致停滯不前,只有靠不斷調整自己、相信自己才得以堅持下去。


顯化意味心誠則靈,探險家意味在未知的道路上持續前進,「顯化探險家」就是讓自己期待的生活成真!

願美好生活永遠是你我生活中的現在進行式,

只要有信念,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希塔療癒歡迎大家來自學自癒,

吸引生命中的美好到來。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