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產業大進化
極淨MUCH NEAT以人為本打造優質環境

維護環境需要相當心力,每天工作與生活的區域,在自己忙不過來難以打理時,現代人往往會委託專業清潔公司代勞。面對市場需求,坊間有許多專業團隊會提供清潔服務。「MUCH NEAT 鐘點清潔公司」正是行業佼佼者,長期訓練出專業的優秀團隊創造清淨的居住、辦公環境。

創辦人彭思萱從事過護理工作,十多年來在職場眼見不少保母、月嫂受限於體力而退出工作。她明白這些職業屬性較勞心勞力,年紀增長後即無法在同一位置持續付出,雖然這些資深族群對人服務的熱情依然不減,但無奈得放下工作。彭思萱在因緣際會下,醞釀出想為這群受過專業訓練的職人尋找二度就業出路的想法。

彭思萱在一次遠赴加拿大交流時,深深體會到歐美人士對生活品質的重視,也深感台灣的清潔概念往往只是流於表面整理功夫。一心轉念的她,決定將結合心中助人就業的想法,決定要在國內打造健康空間管理服務團隊。

轉型為彭老闆的她,以對人服務的健康空間哲學,異於台灣傳統清潔服務,將醫療照護的無微不至細膩心態融入服務中,多年以來已經獲得市場的正面肯定。

彭思萱說,「清潔這生活事本該就是出於人性需求,重視環境健康的細節。除了傳統清潔程序外,再輔以照顧健康的本心去打理環境,獲得的結果自然就會不同。」正因為這份以人為本為創業宗旨的初心,讓MUCH NEAT這幾年的服務獲得客戶的高度肯定。

「做『服務』是需要有相當條件的本質,若一個人從事自身就反感的工作,通常會落得高不成低不就的下場,那就是不仔細、不用心了。」

聊起台灣清潔產業市場變化,對識人很有獨到見解的彭老闆提出她的觀察過去許多公司大多都會擇用外籍移工,但這三年的疫情影響,使得人力資源大大縮減,也造成市場服務品質參差不齊。雖然眼前見到許多困難,但也讓她看見獨到的商機。

她認為清潔服務雖然門檻相對低,但是台灣的求職者上大都有自主意識,對服務的想像有認知落差,甚至對工作時間都會有要求,導致清潔品質不佳。為避免這類情事發生,MUCH NEAT提供完整的職前與在職教育訓練,並著重在與客戶的溝通,為雙方建立明確且完整的服務模式。

同時,為了提升員工服務品質,以及提升職場安全環境。彭思萱更在公司教育訓練課程供一系列教育訓練,也外聘講師指導防身術,誓言要打造業內最優質的服務團隊。

彭思萱認為:「不只是外表看得見的清潔,看不見的深層潔淨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隨著與國外異業交流越發深刻,「MUCH NEAT鐘點清潔」更強調健康空間的益處,並將服務觸角自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裝潢後的粗清與細清,擴及服務到社區清潔消毒、外牆水塔清洗、園藝修剪等鐘點清潔項目,每一樣都在彭老闆的嚴格標準下,交出最完美的結果。

彭老闆用心結合醫療照護等級的模式,極度重視極淨環境工法,再透過專業的訓練模式,打造出國內健康空間管理的服務團隊,獲得客戶長期指定服務。她認為,看不見的深層潔淨才是「MUCH NEAT鐘點清潔」努力的目標,除了在客戶看得到的地方做到最好,也要在客戶想不到的細節提供高規服務,唯有不斷堅持,才能永續經營,獲得客戶信任與肯定。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 76 號 12 樓之1

預約電話:02 2391 009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9:00 ~ 18:00

信箱:[email protected]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