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饗宴不浮誇 為家人健康 JOY私廚到你家

「Joy lin手作私廚工作室」的主廚,是一位對料理、對生活相當有熱忱的人,每一份料理,不只洋溢著滿滿的熱情,還蘊藏了對親人的愛,除了親自採買食材外,更開發出一道道健康菜色,展現中西合併佳餚的年輕活力。在料理的世界裡闖蕩多年後,隨著大環境變化,將過去曾在食品工廠工作的經驗應用其中,開創出不失食材原味與烹飪調味過後的即時料理包,送上桌後仍能保持原有口感,更令人驚艷的是,主廚更直接將美味料理帶入家門,親手為您下廚,直接來一場完美的食物饗宴。

主廚說,一開始作料理只是想為家人做些健康、安全的餐點,所以設計許多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更依造不同需求製作不同醬汁,結果常常一不小心做太多,只好與周邊社區鄰居一同分享,沒想到竟然慢慢做出口碑。剛好遇到社區裡一位當團媽的鄰居,非常喜歡他製作的料理包,便自告奮勇要在網路上宣傳開團購,意外打開網路銷售之路。

開始接觸電商市場之後,主廚認為,飲食市場與用餐習慣正在改變,透過智慧裝置等數位型態引起的消費方式是未來的常態,甚至是每個縣市都會發展的金流系統,可想而知的消費潛力會有多劇烈,在理解快速決策的網路消費習慣後,更決定要將自己的健康美味料理呈現給社會大眾,也將結合各地小農與知名品牌等等合作,將料理做出不同變化,製作出超越傳統的美味佳餚。

「Joy lin手作私廚工作室」主廚目前推出醬汁類與義大利麵類型的料理包,在網路上廣受好評,其中最熱門的青醬、南瓜、蛋黃奶油、番茄醬、活魚XO醬更是常常賣到缺貨,口感類似鹹水雞的「超軟嫩溫熱雞」特色小吃與滷味拼盤更是採用隨單製作的方式,耗時數天的時間完成烹調、包裝、冷凍作業,再以低溫宅配寄給消費者。

除了面對網購市場之外,主廚在疫情期間發現民眾的用餐習慣被強迫改變,轉換思考後,發現竟然客人走不進來餐廳,那何不如我們自己靠過去呢?客人憂心在外的用餐環境是否乾淨清潔,那乾脆將頂級食材直接送到你家,到府直接準備餐點,透過優質的食材與精湛的手藝,將健康美味直接呈現,主廚說,我料理、你安心,吃著好料理、你我都開心!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