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之名:Hospices de Beaune x Vin Jolie全球獨家酒款餐酒會

坐落在信義區金融圈周邊的Vin Jolie,為一酒窖、Wine bar、品酒VIP室複合空間。沿著室內旋轉樓梯拾階而上,展現的是如親臨酒莊般的專屬典雅空間。Vin Jolie 酒類專賣深入各國莊園、國外品鑑會與會所,親身了解葡萄酒溫厚風情,以求取回少數限定年份與產地的酒品。一群志同道合的團隊皆擁有國外生活背景,並相信著葡萄酒能成為人際關係的連結管道,Vin Jolie於焉而生,如今也邁入兩周年,為回饋兩年來貴賓以及VIP們的支持,特別於7/20(三)傍晚19:00,在榮獲2020台北米其林二星餐廳Logy,提供包場之獨家酒款餐酒會。

    擁有米其林二星光環的Logy,是日本主廚田原諒悟融合台灣特色法國料理的餐廳之作,此次餐酒會上,Vin Jolie將邀請主廚團隊,特別為到場之客戶準備了包含視覺、聽覺以及味覺的五感沉浸式體驗,配合四款Vin Jolie獨家引進之伯恩濟貧院酒款,分別代表不同時期的勃根地風情,結合當期音樂這場限定14人參與的餐酒會,再添一波活動高潮。

    葡萄酒的品飲歷史從古至今,從專為聖人、貴族所飲用,到為了展示族群向心力所飲用,演變至今也成了推動慈善的龐大力量,Vin Jolie團隊表示:「兩年前我們只是愛葡萄酒的人,兩年後,我們依舊熱愛葡萄酒,不過多了更多夥伴,可以共同聊著跟生活有關的事,聽著一個平凡的故事。偶爾大笑、偶爾安撫;同時品嚐職人用心為你做的每一道料理,讓風味去觸動味覺;飲一口 Vin Jolie 為你準備的葡萄佳釀,讓味覺去展現風味,也是我們舉辦兩周年餐酒會的主要宗旨。」

    伯恩濟貧醫院葡萄酒慈善拍賣會(Hospices de Beaune Wine Auction)可說是葡萄酒界的盛事,於每年11月第3個星期日舉行,去年(2021年)邁入第161屆。拍賣會上的標的並非一般常見的「瓶裝」葡萄酒,而是以當年甫入桶的「桶裝」葡萄酒競標。每年50款出色的紅白酒桶中,不乏名貴一級園與特級園佳釀。

    其歷史淵源流長,伯恩濟貧醫院本身始於1443年英法百年戰爭時,布根地公爵菲利普三世決定在伯恩市興建醫院,服務貧苦病患。當地人民為表謝意,將財產捐贈或遺贈給醫院,醫院即以其中葡萄園釀出的美酒,對外換取營運經費。500多年來,伯恩濟貧醫院受贈的布根地葡萄園已超過60公頃,每年濟貧院皆會釀出33款紅酒與17款白酒,並皆以「捐贈者」為名,是有別於一般市面上以酒莊或產地為名的格式,加上風味變幻萬千,更令人心神嚮往。

     為致敬勃根地公爵菲利普三世的善舉,此次二周年感恩餐酒會上Vin Jolie 提供由創辦人親臨現場競拍之獨家酒款,包含2019 Hospices de Beaune Cuvée Docteur Peste Corton Grand Cru、2019 Hospices de Beaune Cuvée Baudot Meurasult-Geneveières 1er Cru、2017 Hospices de Beaune Pouilly-Fuissé Cuvée Françoise Poisard、2018 Hospices de Beaune Volnay Premier Cru Cuvée Général Muteau,一位VIP僅需$10,000,並限量14位人次餐噢,就可品飲這四款台灣實屬罕見的酒款。Vin Jolie共邀您與生命中每個重要時刻和最愛的人一起分享,就如同Vin Jolie Wine 所期待闡述的:「像旅行一般,以輕鬆愉悅的方式,享受 Vin Jolie精選的獨家酒款」。


Vin Jolie 酒類專賣

多款單杯供選
客制化品飲教學
獨家收藏佳釀
米其林2星甜點
葡萄酒顧問
客製化品飲會

信義區嘉興街26號, Taipei, Taiwan

02 2720 8633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