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健康滿料手搖飲 囍羊羊不喝不罷休

主打新鮮天然新竹在地手搖飲店「囍羊羊手作茶坊」,門前12個大字「人生短短幾個秋,不喝不罷休」,道出老闆對手搖飲的愛好以及與創業的起心動念,相信也是許多喜愛手搖飲的消費者心聲。

「我就是愛喝手搖飲,每天都要喝一杯,喝了又怕不健康,所以就想說自己做。」

老闆陳宜婷在大學時期就讀財經系,畢業後本想考公職,但喜歡與人互動的她,深感這並不是適合她的人生舞台,擁有創業夢的她,決定從自己愛喝的手搖飲開始,打造一間屬於個人特色的手搖飲店。

一開始本來打算跟伴侶一起創業,卻在對方家人的反對下,踏上獨自創業的旅程,老闆坦言創業過程有失落、有成長,但秉持著要提供給身邊的人幸福、快樂的初心,她獨自走上創業之路,不放棄的背後除了是滿滿的熱情,更是伴侶在身邊的支持與鼓勵。在竹科上班的他,下班或是休假時也會到店裡幫忙招呼客人,因著這樣不求回報的愛與支持,也讓「囍羊羊」店內洋溢著更多愛與關懷的能量。

「做食品,就是要有良心,自己敢吃敢喝才會賣給客人。」

「囍羊羊手作茶坊」主打天然健康安心的手搖茶飲,店內含糖飲品均為新鮮手作現煮蔗糖,各式配料的搭配更是令人目不暇給,珍珠、西米露、寒天、咖啡凍、豆花、小芋圓、紅豆、椰果、布丁,樣樣都是人氣商品。

招牌菓子綠奶茶是以奶綠為基底,搭配珍珠跟寒天晶球,兩種口感適合咀嚼系的你;□□○○奶茶,是珍珠與咖啡凍的美好相遇,搭配鐵觀音奶茶,茶味更加濃郁香醇;蔓越莓系列則是與台南當地果農配合,嚴選最新鮮美味的原料,其中蔓越莓冰茶更是招牌商品,搭配新鮮現榨檸檬,酸甜口味讓人一試成主顧;莓果雪碧則使用嚴選德國的莓果茶包,加上消暑雪碧,絕對是盛夏清涼飲品的不二選擇。

每日新鮮現煮的配料、茶飲,嚴選零反式脂肪的韓國奶精,以至其他原物料的選用,處處都是老闆對食品健康的堅持與把關,也是囍羊羊客群穩固的秘訣。

「環境轉換有時候是考驗,但也能為我們帶來成長。」

「囍羊羊手作茶坊」開業至今已邁入第七個年頭,中間經歷了店面搬遷以及疫情影響,面對竹科的分流上班以及學生線上課程的實施,整體環境的變遷,也減少了消費者的購買意願,面對市場環境的嚴峻挑戰,「囍羊羊」對品質口味的堅持與把關,以及如同接待朋友般的親切服務,不僅為它累積了不少死忠顧客,也成為區隔連鎖手搖市場的最大優勢。

未來「囍羊羊」規劃開放加盟,從新竹開始往外擴展,老闆說:「展店的快速不是目標,顧好品質是比賺錢更加重要的事。」

不忘初心的往前邁進,帶給大家快樂、幸福感的「囍羊羊手作茶坊」,就在新竹發散溫暖,邀請大家前去品一口好茶、聊一聊彼此的生活故事。


新竹市北區光華北街13號

訂購專線:03-5153573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