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層粉霧眉當道 美眉潮流新趨勢

位於板橋新埔站文化路「Ashly 藝術時尚美學」,走上二樓,有著Ashly的小小夢想天地,在這裡只接預約不接過路客,擁有六年以上紋繡經驗的Ashly,經過她的巧手服務,無論是自然漸層粉霧眉或是粉嫩嘟嘟唇,要讓每個顧客從外表到運勢,都能擁有一番全新樣貌。

追求美麗是我們的天性,現今不僅是女性,男性紋眉的比例也逐漸增高,除了追求方便美麗,也有開運招財的說法,紋繡從80年代發明至今,技術不僅臻至成熟,更有仿真的效果,從眉毛、眼線到嘴唇,都能自然呈現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

Ashly從小就對美麗特別在乎與講究,國中時期就開始幫同學修眉、綁髮,高職就讀美髮科系,同時也對美容深感興趣,畢業後除了在美業累積經驗,也額外進修紋繡、嫁接睫毛等技能,並考取美容乙、丙級證照,就是要朝專業的美業服務人員邁進。

短短兩年時間,從無到有成立自己的工作室,至今已五個年頭,從一開始的乏人問津到口耳相傳,累積的好名聲也為她贏得不少顧客的信任,甚至還有香港的朋友來台灣找她做紋繡,客源在好口碑的積累中持續不斷增加。

「當客人覺得滿意、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成就感。」

Ashly持續不斷地在美容產業精進技術,最新漸層粉霧眉以眉頭淺眉尾深的漸層效果,打造自然不做作的專業眉型,仿真的飄眉需掌握一根根毛流的立體感,考驗的不只是技術,更是經驗的累積;紋唇則會依照色彩學,搭配客人的膚色,紋上適合的唇色;嫁接睫毛除了要考慮手勢的輕柔,同時也要針對客人的眼型還有感覺,種種服務都需要事前的溝通與確認,方方面面都是學問;Ashly在嫁接速度上也有相當高的功力,自然款式約一個小時即可完成。

「Ashly 藝術時尚美學」除了紋繡服務,也有皮膚的保養服務,除了基本的清潔敷面,引進最新趨勢的白藻針煥膚,透過按壓可代謝活化我們的肌膚基底層細胞,白藻真為進階版藻針,去除雜質與礦物質,效果更直接,殺菌的功效對於痘痘肌的保養更有其助益;液態皮秒則是藉由代謝老廢角質,展現肌膚的保濕與亮白,是擊退暗沉蠟黃肌膚的不二選擇。

最貼心的服務產業 如朋友般的溫柔陪伴

在美業,不只是需要持續進修掌握流行趨勢,同時也是極具服務業特色的一門產業,面對一線的顧客,服務的過程,除了需要耐心的溝通,與客人的互動更有可能成為顧客是否回歸的標準,低門檻的創業標準,也讓市場趨近飽和,競爭壓力居高不下,如何在紅海市場殺出一片天,用心、專業與品質更是經營的不二法門。

從紋繡、睫毛到皮膚的清潔保養,「Ashly 藝術時尚美學」秉持要讓顧客變美的初心,加上溫柔的解說與服務,持續在美的路上精進與推廣,明年除了計畫要搬到一樓店面,給顧客更舒適滿意的空間,也期許每一位離開「Ashly 藝術時尚美學」的顧客,能帶著滿意的笑容回家。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11之12號2樓

預約專線:0903-202-975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